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利亚纳出租车59800元 机会不容错过

九江利亚纳出租车59800元 机会不容错过

2013-07-12 16:5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在九江的出租车朋友都知道,利亚纳出租车以前都要7万多,现在九江新恒通昌河铃木为庆祝铃木20周年庆典,利亚纳出租车只要59800啦,利亚纳是一款靓丽时尚,同时又经济、实用的轿车,不但会让开车充满幸福感,更给家人承载更多惊喜,让这种幸福感加速和延展。昌河铃木利亚纳就是这样一款适合家用的轿车。

九江利亚纳出租车59800元 机会不容错过

超值空间,承载更多惊喜

利亚纳车长4.23米,高1.55米,内高1.275米,内部空间非常大,1米8身高的人驾乘都很舒适。带着孩子回家,绝对是不二之选。利亚纳a+具有超强的实用性,6:4分割式后座椅,可自由调节。行李空间达到877升,可放置大型彩电、冰箱、洗衣机。孝敬爸妈的物品,多少都不在话下。

打开车门,简洁的浅色内饰,丰富的电器化设备,更显温馨和时尚。标配车型中舒适豪华的真皮座椅,让乘驾更具生活品味。

四星安全,为幸福之旅保驾护航

好车不仅用的舒适,还要开的舒心。利亚纳a+继承了利亚纳原型车的安全性能,采用日本铃木公司主流的安全车身TECT技术,满足正面、侧面、斜侧面的安全碰撞法规,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得到四星评价,正面碰撞测试得分比中级车奔腾、领驭还高。整车使用了40%的车身高强度钢板,兼顾了车身的轻量化和刚性,充分发实现了车身的高安全性。另外,利亚纳a+ 还拥有多项安全装置,整车配备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装置、EBD制动力分配装置、侧面防撞杆、三点式安全带等。更令人可喜的是利亚纳a+ 采用高科技智能制动优先系统,即在踩下油门踏板的状态下,同时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能够抑制发动机输出,优先执行刹车动作, 让居家出行变得更加安全自在。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昌河铃木4S店地址:前进西路328号

销售热线:0792-8271711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80 地址: 九江市濂溪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