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8.17万进口Tiguan开回家 超低首付10%

8.17万进口Tiguan开回家 超低首付10%

2013-07-12 15:4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锦江大道高威体育公园对面的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了解到, 7月13-14日周末冰点酷爽行动即将开启,届时诸多车型绽放冰点价,更有超值礼品相送。进口Tiguan低首付10%,含购置税保险等一次付款8.17万即刻开回家,冰点价格,给力金融政策等您来!

8.17万进口Tiguan开回家 超低首付10%

2010年,Tiguan在德国的细分市场占有率约为21%,在整个欧洲范围内也达到12%。在国内,大众进口汽车Tiguan也同样成功,2009年引入国内后市场反响热烈,重塑了市场格局,引领了中级SUV的销售风潮。如今,全面升级的新Tiguan的到来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喜好中级进口SUV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们带来轻松惬意的出行便利以及充满乐趣的越野体验。

8.17万进口Tiguan开回家 超低首付10%

进口Tiguan配备强劲的2.0TS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与一身,瞬间可爆发125千瓦和280NM的强大动力,并且更加突出低转速下的扭力输出,为Tiguan的越野功能提供强大动力支持。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成都旗舰4S中心

公司地址:成都市三圣乡锦江大道高威体育公园对面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1713636 地址: 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