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悦达起亚锐欧全系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悦达起亚锐欧全系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7-12 17:2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悦达起亚锐欧全系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起亚入门的经济型轿车,尽管上市几年,RIO锐欧的线条仍然刚炼有力,稳重之余也不乏亮点,属比较耐看的类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锐欧最高优惠10000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起亚锐欧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L 手动GL2007款 6.98 5.98 1.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锐欧的整车设计体现出一股欧洲风格,整车采用圆润设计,棱角却凸显的锋利,整体的视觉效果饱满。锐欧有着一双卡通式的大眼睛,可爱、风趣,冷却格栅与发动机盖上上扬的线条连贯一体,让整个前脸饱满具有层次感。侧面尾部上翘,车身整体前倾,表现的运动感极强。锐欧的车尾造型立体圆润,简洁的造型不乏时尚感,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宽敞的内部空间是锐欧的一大竞争优势,双色调内饰为底,整体内饰简约,材质感觉也不是特别的高档,但就是这种简单、明快同样会让你记忆深刻。2只大仪表包含了2只小表的造型凸显了它简洁明了的风格,而双环仪表板采用橘色指示灯使数据清晰易读。RIO千里马的内饰信息显示屏增加了行驶信息。信息屏包含了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可行驶里程、行驶里程等信息。中控台面板分为米色和金属色,用明显的颜色区别来突出不同的功能区。而凸起的中控台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排列规整的中控台按键也增加了操作便利性。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锐欧的性能整体表现出家轿用户所追求的高经济性于实用性,搭载1.4L与1.6L两款发动机,发动机运转稳定,但是低转速时给力较慢,需要大轰油门。不过在同级车型中,锐欧的动力表现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RIO锐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建行贷款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3年内还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锐欧的推出是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对于国内市场继千里马后冷落的市场打的一针强心剂,经过上市,以及价位的合理下调,锐欧依靠较高的性价比、新锐的造型、符合国人口味儿的内饰风格、优秀的动力等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河北合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071555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1号(国际汽车园区东行500米加油站东侧路南)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