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悦悦车型直降0.3万元 再送千元油卡

济宁悦悦车型直降0.3万元 再送千元油卡

2013-07-12 13:5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悦悦车型直降0.3万元 再送千元油卡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金瑞达江淮店了解到,现店内悦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凡7月12日至14日期间 购买悦悦全系车型都享有3000元惠民补贴,并且还有1千元油卡等您拿,时间有限,数量有限,您还等什么,赶紧拨打您的电话抢购吧!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3.88 3.58 0.30 含惠民补贴
1.0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4.18 3.88 0.30 含惠民补贴
1.0L 手动导航版2013款 4.48 4.18 0.30 含惠民补贴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37-3717800

江淮  悦悦 1.0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江淮悦悦(江淮A级小车)长宽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同时,其在时尚、动感和精致灵巧等方面则体现出江淮在造型设计上的进步和更为勇敢的尝试。

江淮  悦悦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和整体内饰设计风格相同,仪表盘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三炮筒式的造型进一步被夸张,进一步突出了立体感。三幅式方向盘可以调节高低,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和仪表盘是整体联动的,也就是说,在调节方向盘的同时,仪表盘也会跟着移动。中控台设计在大大的红色圆环中,显得非常扎眼,但布局简单明了。之前宣传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并没有出现在试驾车中,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平易近人的CD系统,并且入时的加入了USB接口。因为车门空间的问题,车身控制键设计在中控台下方,这个在刚刚使用时可能会有些不太习惯,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江淮  悦悦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江淮悦悦搭载1.0升或1.3升两款发动机,而我们试驾的车型全部为东安生产的1.0升车型,其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负责动力传递。

悦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悦悦虽然是一款微型车,但是其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悦悦可爱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还是非常比较实用的,目前悦悦搭配了2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一款是采用了技术成熟的4缸16气门1.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85Nm。另一款是1.3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刚刚荣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68KW,扭矩124KW.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7800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327国道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