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柯桥康达2014款帕杰罗接受预定 定金1万

柯桥康达2014款帕杰罗接受预定 定金1万

2013-07-12 13:4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康达2014款帕杰罗接受预定 定金1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7月8日,2014款帕杰罗39.8万起价震撼上市。相较2012款帕杰罗直降8%,以高价值的产品性能和高性价比的定价,将再次搅动进口豪华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柯桥康达东南三菱现全面接受预定2014款帕杰罗,定金1万,预计7月下旬到车。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绍兴康达东南三菱4S店预定吧!

柯桥康达2014款帕杰罗接受预定
车型(绍兴报价) 售价 备注
2014款 帕杰罗 39.8万元起 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帕杰罗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绍兴汽车网 帕杰罗内饰

绍兴汽车网 帕杰罗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帕杰罗挂档把手

帕杰罗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

绍兴汽车网 帕杰罗发动机

帕杰罗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25牛顿·米,整车排放也能够满足欧II排放法规。V6 24气阀顶置单凸轮轴发动机运转平稳可靠,并拥有先进的滚针式轴承气门摇臂,每缸的4气门结构使它具有安静运转和快速反应的能力

编辑点评:帕杰罗是首次允许在日本海外生产并使用PAJERO SPORT商标的车型。由于其独有的越野驾驶性能,深受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在欧美越野车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感兴趣的额朋友,不妨可以去柯桥康达东南三菱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康达2014款帕杰罗接受预定 定金1万

车市

绍兴县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06862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39号(国际安昌加油站斜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