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优惠0.7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优惠0.7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07-12 11:0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优惠0.7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营口天津一汽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3年7月31日,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优惠79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威志V2优惠价格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2 1.3L MT豪华型2010款 4.99 4.20 0.79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2.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优惠0.7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上,威志V2采用了大型的前挡风玻璃,保证了视野的开阔。超清晰前后视线,能够帮助车主更合理的掌控行驶方向,更快速的避让车辆及行人等障碍物。后挡风玻璃除霜器可作加热除雾、霜处理,为车主提供了清晰的视线;防眩目内后视镜,避免后方强光对视线的干扰;带转向灯的后视镜、一体式晶钻高透明度组合LED尾灯和LED高位第三刹车灯,这三项周到的安全配备, 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而它的后尾翼设计,可以有效理顺车尾的气流,降低后部扰流,提高后车轮的抓地力,使车辆行驶更稳定更安全。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优惠0.7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威志V2的仪表采用了炮筒设计,呼应当下的流行风格。仔细观看仪表盘,并没有过多的特点。这种级别的车型还是更多的将实用放在第一位,方向盘采用了EPS电动助力,它并不是那种硬硬的塑料质地而是握起来微微发软。方向盘表面有凹槽处理,触摸的手感还可以。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优惠0.7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威志V2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通过静音正时链条、8mm曲轴偏置专利技术、无回油燃油系统、DENSO32位电控喷油系统、轻质镁铝合金材质等使发动机的质量减轻、效率提高,该款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在1000~2000rpm时,扭矩即可达到100N·m内,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天津一汽威志V2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1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威志V2是中国一汽面向21世纪而开发的国际化的战略车型,满足现代年轻人的诉求,是一款精品时尚车型。威志V2在发动机技术上和合资车尤其是日系车相比没有多少差异,作为一款大两厢的家用轿车,该车市场前景十分不错,具有较高的经济性,时尚动感的外形适合年轻购车者选择。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