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不用等 不加价 国产价格享进口Tiguan

不用等 不加价 国产价格享进口Tiguan

2013-07-12 10:4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进口大众Tiguan TDI越野模式、藐视一切障碍 ,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28度接近角、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景电动天窗、无界畅行,狂野尽兴。国产途观加价目前行情加价两万,还需等待,7月来湖北尚腾用国产车的价格。这个夏天进口大众Tiguan柴油版钜惠风暴,全城底价——34万起!进口大众尊享之旅即刻开启!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进口大众的支持,湖北尚腾4S店特此推出7月购车空前钜惠政策,不用等,不加价,国产途观价格享进口Tiguan。 7月13日在4S店内即将举办闭店团购活动全系现金优惠超车展,具体车型如下:

甲壳虫1.4T舒适型直降3万

甲壳虫1.4T运动型 直降5万

越野版高尔夫 7.9折起

高尔夫旅行版 8折起

最具性价比,全功能豪华SUV——途锐, 购车即送2万精品大礼包

即日起途锐车主转介绍购途锐,双方均可获得价值7380元RIMOWA旅行箱

7月购途锐全系,可参加抽奖,赢取“途锐印迹之旅——乌苏里江自驾游”
不用等,不加价,国产途观价格即享原装进口Tiguan

欧州原装进口多功能MPV——夏朗 最高送1万旅游券 

0首付、0利息,辉腾特价59.98万即可拥有

不用等 不加价 国产价格享进口Tiguan

进口大众Tiguan 柴油版,优惠钜献,全城底价—34万起!想要高隔热防雾膜?还是想拥有个越野踏板?还是顾虑贷款利息过高?湖北尚腾通通给你解决!即日起购Tiguan柴油版送精品!送贴息!尊享热线:027-61871519!

详情敬请垂询:

湖北尚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24  地址: 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