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奇瑞汽车与您疯狂一夏 享一元升级导航

奇瑞汽车与您疯狂一夏 享一元升级导航

2013-07-12 10:2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进入7月中旬,购车避暑使得汽车市场随之升温,为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临河奇瑞4S店于7月13日在店内举行优惠促销活动,多重优惠和惊喜,为的就是能给广大用户带来“清凉一夏”,凡到店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送完为止。活动地址:临河区临五路加气站东500米路南 。

奇瑞汽车与您疯狂一夏 享一元升级导航

贷款购奇瑞瑞虎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同时,贷款及全款购买奇瑞瑞虎再加1元,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原厂导航,购买瑞虎1.6DVVT车型,交1000元抵10000元。

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奇瑞E5的厚爱,奇瑞汽车开展了“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凭一张身份证购买任意一款奇瑞E5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更有价值4000元的装潢礼包,以及一元升级原厂导航这一超值大礼,四大举措无疑给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透心凉”的夏季大礼!

在本次活动期间,无论贷款用户还是全款购车用户,均可享受加1元升级价值3000元奇瑞原厂导航优惠。

本次优惠活动推出“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活动,不仅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经济和时间成本,更增强了奇瑞金融贷款的竞争力。在贷款购车渐趋盛行之时,助力奇瑞再居自主品牌行业前列,同时也帮助更多消费者升级生活品质,轻松步入有车一族,满足年轻人提早实现有车梦想。详情请咨询:0478-8282002

巴彦淖尔市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8282002 地址: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临五路加气站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