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第十届汽博会资讯 品鉴保时捷911

长春第十届汽博会资讯 品鉴保时捷911

2013-07-12 00:3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长春第十届汽博会资讯 品鉴保时捷911

 新款911车型在前保险杠造型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重新设计了的LED雾灯造型,对进气口进行了修改,而从A柱开始,整个的流线造型也较现款车型有不同,包括后视镜造型、更为流线设计的驾驶室以及进一步缩小的

全新911使用了智能铝钢车身,相比上一代更轻更坚固,整体重量减轻了45公斤之多,另外还为Carrera S车型配备了PDCC(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技术,可以智能分配后轴扭力,从而在过弯时更顺畅。

尾部设计采用家族式的4出排气管,牌照架2旁多了反光板。而且尾部的辨识字母更多!相比老款更加流行充满未来感。而且和LED的点亮效果很搭。老款尾灯设计简单,新款的修长设计延伸更多突出立体感。

大灯组的设计新款车型更加时尚,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光源,老款车型使用的是分体式设计。新车大灯内部设计精致时尚。白色的灯眉和LED灯很醒目,紧贴下散热格栅凸显运动气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