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东风本田成捷4S店总经理董格菲专访

东风本田成捷4S店总经理董格菲专访

2013-07-14 14:1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3年长春车展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0天。长春地区各经销商也都在为本次车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日前,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了东风本田成捷店总经理董格菲,就此次车展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网上车市:做一个专访,请问我们这次在汽博会上的车型的参展品牌都有哪些?在参展车型中,哪些是我们店的主打车型呢?

董格菲:您好!(东风本田成捷店总经理董格菲)我们的品牌是东风本田,主打的车型,一直在售的是五款,以及本次车展还会亮相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杰德。我们最主打的车型也是保有量最高的一个车型,是CR-V,大众认可度也比较高。

网上车市:今年我们品牌展示的亮点和往年展示的亮点有什么区别,或者说今年的宣传和往年是否是一样的呢?

董格菲:宣传力度大致上是差不多的,因为我们每年的宣传力度都非常大。我们今年比较大的变化就是我们的展馆,比每年要大一些。但是,最主要的亮点是由原来的一层变成双层,也就是接待量明显增加。

网上车市:那您感觉历届汽博会都在发生着怎样的变化,或者说今年的汽博会和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董格菲:咱们汽博会一直都是汽车市场、整个长春市非常重要的盛会,基本上每年人流、销量都在逐步上涨,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个盛会。

网上车市:我们今年的汽博会上的车型的优惠政策都有哪些?您能给说一下吗?

董格菲:优惠政策,我们肯定是有的,具体的可能需要我们在展会现场慢慢的谈。

网上车市:那行,先留一个悬念,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到会展中心去关注7号馆东风本田店。在这次汽博会上,预计的销量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

董格菲:我们预计是200台以上,全系车。

网上车市:这样的销量和优惠政策有关之外,还有哪些原因呢?除了一些优惠政策能促使我们有这样一个好的销量,还有哪些原因?

董格菲:一个是我们的品牌在长春市乃至全国,我们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还不错。在强势的品牌之后,我们推出一系列的比较好的活动,正赶上现在是东风本田厂庆十周年。我们推出来的全系车型都有“双免”政策。“老带新”还有送优惠券的政策,包括我们售后也有很大的力度支持。

 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就是在展会现场,我们刚刚说的,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杰德会在现场所有交了3000元定金以上的客户里边一名,有一年的免费使用权。

网上车市:看来在现场,我们的优惠活动还是非常多。

董格菲:对,活动非常多。

网上车市:说了很多汽博会的问题,我也再问您一个现在汽车行业比较关注的问题,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感觉汽车后市场的服务,还有二手车的置换等,逐渐增加到4S的收入比例当中来了。相信你也是非常关心,您是如何看待汽车后市场的呢?

董格菲:我们东风本田这边叫综合业务,也就是水平业务,我们对这方面也是非常重要。像我们现在推出的“心誉二手车”,包括十周年活动里边,主要的活动,一个是“双免”,“双免”是有关于贷款的,也就是你说的后续销售;还有一个,置换这边会有相应的油卡赠送,以及旧车的评估价都会高于市场价。这些全部都是我们和东风本田拿出来的力度,来推动这个地方,刺激一下我们的新车销售。

网上车市:看来对消费者除了有很好的优惠以外,还有更全面的服务。

董格菲:对。

网上车市:今天的专访就到这里,董经理,感谢您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也希望我们东风本田在本次汽博会上的销量有一个新的突破。谢谢!

董格菲:好,谢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