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2014款全新帕杰罗 改变一生的旅途

2014款全新帕杰罗 改变一生的旅途

2013-07-11 11:10: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江苏天泓凯迪拉克XTS双免综合优惠3万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通往那曲的公路上,不期而至的重度高原反应,正无情折磨着坐在帕杰罗副驾席上的同伴。整个人极想昏昏睡去,但头痛欲裂,还伴随着随时可能发生的呕吐。我知道他正竭尽全力与之搏斗,已经变得苍白的脸上可以想象他正承受的痛苦。

2014款全新帕杰罗 改变一生的旅途

这是他第一次西藏之行,出发前我只是告诉他,上了高原要少做剧烈运动就好, 毕竟他是此行队伍中身体最好最年轻的一个。然而,从格尔木奔向那曲的数百公里路途中,因为临时修路导致的塞车迫使我们离开主路,沿着路旁满是泥泞和积水的草地前行。对于拥有  SS4-II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和动力充足的3.0升24 气门V6 发动机的帕杰罗而言,通过这样恶劣的野外道路,绝对绰绰有余,更何况我们驾驶的是标配后差速锁止装置的精英超越版帕杰罗,只要有一个车轮拥有抓地力,就能带我们离开险境。

接下来的一幕似乎是专门为帕杰罗准备的——没等我们开出多远,就有多辆号称四驱系统非常智能、先进的 SUV 发生陷车,而出于对帕杰罗的绝对信心,我立刻决定停下来帮助他们脱困。帕杰罗原厂配备的后部牵引钩派上了用场,再加上充足的动力储备,即使在海拔超过 4500 米的青藏高原,帕杰罗依然从容地将受困车辆一部部解救出来。 

2014款全新帕杰罗 改变一生的旅途

然而,还没等我们从助人为乐的喜悦中平静下来,刚才还在前后奔走指挥拖车,忙前忙后搬石头、垫轮胎的同伴,此刻却已经脸色泛白……我猛然间意识到犯错了。为了让同伴尽早就医、休息,在我们顺利回到公路之后,加快了赶路的脚步帕杰罗独创的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合达喀尔拉力赛场上得到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不但有效解决了承载 式车身结构越野时的 车身易变形的强度问题,而且克服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越野车的驾乘舒适性和高重心的弊端,令帕杰罗高度平衡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 和越野行驶的通过性与耐用性。

凭借调校极佳的四轮独立悬挂,更低的车身重心和SS4-II 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帕杰罗极佳 的公路行驶的高速稳定性和弯道中的循迹能力,也令我们接下来数百公里的赶路行程 ,感觉轻松许多。

2014款全新帕杰罗 改变一生的旅途

2014款全新帕杰罗 改变一生的旅途

夜已深了,我们终于安全抵达了那曲,而我的同伴,此刻的脸色甚至已经呈现出吓人的紫色,用他自己后回想的话说,“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吸氧、服药,一夜无眠……第二天,缓过神的他却意味深长地说 ,“明年我还要来”。

当时,我原以为他只是随口一说,可没想到,回来后不久,他便向我咨询起买车的事来。他说这年头,找个靠得住的人、车都不容易,那些看着外表光鲜的说不准哪天就把你撂在路边。在综合对比几款市面上常见的SUV  后,我们发觉无论从品质,性能还是耐用 度上,帕杰罗的表现都更为出色。而他一听 2014 款全新帕杰罗的起售价只有 39.8 万,更是兴冲冲地预约了试驾。

当各位看到这篇文字的时候,他正在去往西藏的路上,也许与帕杰罗的同行是他命中注定的安排。

广汽三菱大乘江宁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00288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2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