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奔驰C级最高优惠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盘锦奔驰C级最高优惠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3-07-11 11:1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盘锦奔驰C级最高优惠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从盘锦奔驰经销商处获悉,7月11日-7月31日,奔驰C级购车最高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咨询更多详情。

盘锦奔驰C级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180 1.8T ATCGI经典型2013款 30.8 29.6 1.20 少量现车
C260 1.8T ATCGI优雅型2013款 35.3 32.30 3.00 少量现车
C260 1.8T ATCGI时尚型2013款 38.8 35.30 3.50 少量现车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1.

盘锦奔驰C级最高优惠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全新奔驰C级在外观上经过重新调整,前脸依然是奔驰传统的三横一竖造型,但新c级的前脸更具立体感,动感也更为强烈。透明的晶钻式前氙气射灯也被列为c级车的标准配备。车身线条轮廓几乎就是缩小版的s级和e级,而四辐方向盘、半圆弧形的仪表盘等等这些东西也让整车缺乏活力。

盘锦奔驰C级最高优惠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全新奔驰C级内饰也是改款的改进核心之一。仪表加入了彩色智能显示,使用镀铬4幅式方向盘,钢琴漆内饰条。加入了嵌入式的影音导航屏幕,更加凸显档次感。新车型也搭载了智能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上代车型就搭载的改善操控和舒适性的敏捷性操控组件。

盘锦奔驰C级最高优惠3.5万 店内少量现车

在动力方面,国产奔驰新款C级仍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为C180K,其搭载的是1.6L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中间的则为C200CGI和C260CGI,这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8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只是两者的动力调教有着一定的区别。顶端车型为C300,其搭载的是M272系列的3.0L V6发动机。

奔驰C级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奔驰C级算得上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凭借着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等良好口碑,让其成为了高端品牌运动轿车的主角之一。7月11日-7月31日,奔驰C级购车最高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咨询更多详情。

营口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31111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经济开发区中兴商贸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