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乐清市民合力救助/老人脱离危险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乐清市民合力救助/老人脱离危险

2013-07-11 09:3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蔚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昨日凌晨1时36分,一对老夫妇躺上公路上,其中这位妇女满身是血,嘴里都是血块。闻讯后的村民急忙在路边拦车,但四五辆车子都没理会。20分钟后,途经这里的天成中学老师周黎停下车子,并将两人送往医院救治 。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乐清市民合力救助/老人脱离危险

这对受伤的老夫妇姓陈,虹桥镇娄岙村人。是日凌晨,老陈夫妇和往常一样,骑着电瓶三轮车到牛鼻洞给卖熟食的儿子打下手,途经104国道土墩塘村红绿灯处时,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刮擦,随即老陈连人带车被甩出十几米远,老陈骑着事发时背对着老陈,坐在电瓶三轮车上,两车碰撞时,她整个人“趴”着狠狠的摔在道路中央,受伤比较严重。
老陈在事故中也多处受伤,事故发生后老陈发现老伴躺着地上,他忍着伤痛一瘸一拐的走到老伴身边,发现老伴受伤严重,急的团团转。
   “我们10来个人在路口附近的一家排挡吃宵夜,听到强烈的撞击声后,大家纷纷跑了出去。”陈先生目睹整个事发过程,看到电瓶三轮车被撞的远远的,随后翻倒绿化带旁边,路口的地面上还躺这个人,跑近时发现是一名妇女,鲜血正不停从妇女身上流出,但肇事车辆已经不见踪影,陈先生也没有看清是什么车辆。随即,陈先生急忙打电话报警。
    这时,地上的伤者不断发出呻吟,嘴里还不时往外流血,情况岌岌可危。于是,陈先生和朋友以及周围市民拦下过往的车辆,准备先把人送医院抢救。
10多分钟内,四五辆车途经这里,但都没停下来救助,其中一辆车辆停下来看了看后,司机驾车离开了现场。
    眼看着老陈夫妇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大家急得直跺脚,仿佛宁静的夜晚显得焦躁不安。
就在这紧要关头,途经这里的天成中学老师周黎停下车子,看到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同时还有人员受伤严重,闻讯后周黎急忙下车,大家合力将老陈夫妇抬上轿车送往市人民医院。
    “妇女被抱上车后嘴里都是血块,还发出‘咕呜’响。”眼看着两人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周黎一路加快油门,将受伤的老夫妇送到人民医院。
“我满脑子都想着以最快的速度救人,可能闯了几个红灯。”清晨5时多,天空已放亮,周黎在医院陪着老陈夫妇,直到两人的情况稍微稳定了,才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家。
    事后,记者从市区交警中队了解到,经过4个多小时的调查,确定肇事车辆和肇事者的身份,肇事者属无证驾驶。
据肇事者王某介绍,自己属无证驾驶,发生事故时,他因无证驾驶担心被拘留,同时车里载满冰冻的海鲜产品急需送回家,一时鬼迷心窍直接把车开回家。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