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三分钟让您全面了解 奇瑞概念车艾瑞泽7

三分钟让您全面了解 奇瑞概念车艾瑞泽7

2013-07-12 09:48: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建波   编辑:李伟   

作为奇瑞第一款完全基于iAuto汽车核心技术平台打造的量产概念车型,α7无论是造型设计、制造工艺,均按照国际标准的正向产品设计开发流程精心打造,完全以客户为中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设计开发的产品,全面展现了奇瑞国际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日渐成熟的国际化产品研发体系。车展发布会上,Hakan详细介绍了α7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和三大技术性能特点。

三分钟让您全面了解 奇瑞概念车艾瑞泽7

设计理念——源于大自然灵感的水流车身造型

据Hakan介绍,α7造型运用了H.D.S(Hydrodynamic 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这一造型技术正是源自大自然中的“水“元素,他说:”我们关注的是那些能传递出动感和力量的元素 —— 水,它的动态性、灵敏性和涟漪细节的表现力都给予我们无限灵感,“水”也是中国五大基本元素之一。

视觉上,α7不仅贯穿了灵性动感的水流车身造型理念,更加值得称道的是,无论是流畅度线条,还是颇具据肌肉感的型面,无不体现出α7上乘的车身钣金工艺。在此基础上,长、宽、高分别达到4650mm/1820mm/1480mm的超大车身,更是成就了α7标准的A+级轿车尺寸,成稳大气中还流露着难以掩饰的力量。

α7最为醒目的当属犀利的大灯设计,其内部融入了时下颇为流行的LED元素,不仅使得车头部分看上去更有神韵,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采用了横式LED灯组车位灯,颇有些水流般的灵动效果;后备厢盖所使用的上翘线条使得车身尾部的动感气质更加鲜明。

H.E(Home Environment )“馨家”舒适车内环境——营造温馨家庭氛围

α7的内饰设计使用了H.E(Home Environment )馨家舒适车内环境这一理念,无论是色调、空间、材质,还是座椅设计,都明确了对车辆驾乘舒适性的倾向,并营造出浓烈的居家氛围,以增加车内带给驾乘者的温馨感。

以浅色调为主的α7车内,带给人一种温馨明亮的视觉感受,达到2700mm轴距实际上本就在同级车中占据了显著优势,奠定了宽裕从容的驾乘空间,不过通过浅色调的运用,车内的空间感又进一步获得了延伸,使得感官上多了一份轻松惬意。

不仅如此,α7还装备了电动6向调节皮质座椅,座椅采用了完全贴合人体曲线的仿生学设计,使身体接触面积及受力面积最佳化,能够有效减少震动感带来的不适,同时还具有绝佳包裹感和柔适感。

值得一提的是,α7内饰部分的材质甄选和装裱工艺都体现出了极高的水准,无论是用手摸上去传递出的质感,还是各部件结合处匀称的缝隙处理,都展现出目前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

云技术应用——营造智能用车新体验

随着数字技术的应用逐渐遍及到人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加之汽车消费趋于年轻化,市场对汽车的科技配备和智能化程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iAuto的重要组成部分,前瞻性数字技术的应用在α7身上得以充分体现。

C-Cloud云技术远程管理及诊断系统可谓α7配置上的一大亮点,该系统不仅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开启汽车门锁,实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这样的便利功能,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监测胎压、设置行车和悬挂模式等多项功能,并将3G网络和整车Can Bus全部打通,实现无缝连接,使用户可以随时了解整车状况和信息。

此外,U.only(YOU ARE ONLY )个性化车内环境自适应系统,还能够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或习惯,设定车内氛围灯的颜色、空调温度,以及座椅姿态和后视镜位置,最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操作的同时,还满足了用户对于个性化的用车诉求。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