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10000元

鄂尔多斯市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10000元

2013-07-10 06:0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帝豪EC7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吉利帝豪4S店获悉,帝豪EC7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享1万元优惠。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提供试乘试驾。

鄂尔多斯帝豪EC7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帝豪EC7 进店详谈 最高优惠10000元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帝豪EC7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帝豪EC7在外形设计上对前脸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内饰方面,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从外观方面做工方面已经超出我们对自主品牌的理解。

鄂尔多斯帝豪EC7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在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鄂尔多斯帝豪EC7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帝豪EC7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EC7的内饰风格有些老气,做接缝面板用料还是比较务实,找不到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帝豪EC7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帝豪汽车自上市以来,其优质的做工以及超高的安全性能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这次EC7率先享受国家惠民节能补贴,也可以体现出帝豪汽车优秀的节能性能,可以说帝豪EC7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工作使用的车型。目前帝豪EC7最高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市蒙凯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57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蒙凯集团旁帝豪4S店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