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组团购车E5 2折提QQ3半价起售

组团购车E5 2折提QQ3半价起售

2013-07-09 15:5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超级大惊喜来袭啦!现在买车也能像买衣服一样,第二辆半价啦!拉上和你一样想要买车的朋友一起前往成都建国奇瑞4S店捡相因了!不管你是两人行,还是多人行,只要和您一起前往的朋友中有一人买了奇瑞E5,再购奇瑞QQ3就能享受最高半价优惠啦!不仅欢乐要一起分享,买车的优惠也能一起共享!两家人的梦就在这一次就实现.

您是不是会担心如果自己买了E5,优惠都让买QQ3的朋友一人得了去,最后弄得自己心里不平衡呢?其实这一点,建国奇瑞4S店早就帮您想到了!朋友买QQ3半价,但是您买E5更能享受首付20%就提车走的按揭优惠,这个待遇可是只有国家公职人员才能享受的哦!此次按揭购车的特点:
●贷款范围广:车贷、装饰、衍生样样都可以;●无需特殊资质,超低首付仅需20%;●买车赚钱生财有道;●提前还款、无违约金;

组团购车E5 2折提QQ3半价起售

车贷革命:车贷、税险 样样都可贷

近来年,按揭购车已成为了全球化购车的普遍方式,据统计,在欧美发达国家,汽车按揭渗透率高达80%,贷款买车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为解决部分消费者急需购车,却因资金短缺而止步购车的现状,建国汽车创新信贷消费理念,全国独家首发“车生活”信贷服务,突破以往的购车信贷政策。除裸车以外,消费者还能办理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装饰、保养五大衍生项目的任意贷款业务,且衍生贷款不需要半分钱的首期支付。

超越期待:超低首付仅需20%

放款额度越大,金融单位面临的风险往往越大,因此,为防范金融风险,降低不良贷款,如今市场上推出的按揭购车一般要求至少三成的首付,剩余70%由消费者分期还款。而建国汽车“车生活”信贷服务大大降低了首付门槛,选购建国汽车大成都地区及德阳地区的任一品牌车型,都能享受首付两成的优惠,且贷款人的资质审核门槛低,无需公务员、事业单位特殊资质,仅提供成都、德阳地区工作;成都、德阳地区房产或成都、德阳地区担保人,任一一项即可办理。广大消费者皆可轻松驾驭。消费者选用“车生活”信贷服务,即消费者购买起点价位在6.25万元的汽车,只需支付车款20%的金额,即首付不到1.5万,即可把爱车开回家。

生财有道:买车再送30000元

买车也赚钱!活动期间,客户在建国汽车购车还可享受独一无二的特权——买车即送30000元。凡客户成功办理此类按揭业务,建国汽车均无偿为客户提供一张3-5万元的授信卡,此卡不限定使用范围,既能刷卡消费还可全额取现,让您随心所欲。

提前还款 灵活自由

目前,消费者还贷方式种类繁多,主要有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等额本金是将本金与利息平摊至还款期的每个月,按相等金额偿还贷款本息,简单易算,便于贷款者合理安排每月的生活和进行理财。建国汽车“车生活”信贷服务选用等额本息,能有效降低客户还款压力,还将还款期限从两年延长至三年,每月所还款项本金与利息均为36个月平均到各月,故每月所还金额大部分是本金,信誉良好的优质客户更能享受4年的还款年限。同时有提前还款计划的消费者不必担心,“车生活”信贷服务弹性大,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状况提前偿清贷款,凡是交满12期,自13期开始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无需缴纳后期利息,让您随心轻松还款。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