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东阳举办汽车维修技能大赛 相互切磋

浙江东阳举办汽车维修技能大赛 相互切磋

2013-07-09 14:0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浙江省东阳市人社局同有关部门举办了2013年度汽车维修工技能大赛。全市15家汽车销售企业和修理厂,共2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绍兴汽车网 浙江东阳举办汽车维修技能大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综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设置团体赛3名和个人赛8名。理论考试内容为职业道德、维修行业相关的法律与法规、维修专业知识等。鉴于气温日渐炎热,汽车空调使用频率增加,比赛的实际操作技能定为空调系统制冷剂的回收、加注和空调系统故障排除。团队赛评出前三名,个人赛获奖选手第一名颁发修理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其他获奖选手颁发修理高级工资格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书。

绍兴汽车网 雷克萨斯CT

众所周知,现在的用工荒其实就是技工的缺失,汽车维修行业工也变得炙手可热。通过比赛,旨在充分提高全市汽车维修工的学习热情,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形成钻研业务、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适应社会对汽车维修质量的需求。

浙江东阳举办汽车维修技能大赛 相互切磋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