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2013-07-09 12: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您还在为买大众途观加价、没现车烦恼吗?即日起,直接升级买进口版的Tiguan吧,本月购车只需国产价!纯正德国原装血统,全系标配四驱系统,现车充足,且有柴油版、汽油版可供选择!详询:龙岩建发进口大众  0597-2301116

相信没有哪个汽车厂商有这样的勇气,敢在国内推出同一款车型,但一款是进口的,另外一款是国产的,不过两者又定位明确,各有特点。没错,它就是上海大众途观,以及进口大众的Tiguan。

一、外观对比:

1、虽然都是新款车型,但我们很容易从外观上分辨出他们的不同。进口的Tiguan刚刚经过了中期改款,前脸进行了较大的修改,原来头灯“妩媚”的线条在接近中网的部分设计了一个折角,使其看起来锐利了许多,也很有几分“大哥”途锐的味道。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进口Tiguan外观数据)

2、为了增加进口Tiguan在外观配置方面的科技感,大众的设计师们还为其准备了日间行车灯,14颗LED灯粒组成的线条十分漂亮,同时也很有家族味道。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当然除了上面这些,进口的Tiguan和国产的途观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不同,令人喜欢的全景天窗、银色的车顶行李架、车身包围、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都是一应俱全。至于轮毂方面,根据配置不同,你都有三种选择,不过途观的可选余地是在16-17寸之间,而Tiguan是17寸或18寸,并且样子也更加精致。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3、更强的越野性能:除了轴距差异外,进口的Tiguan全部为越野版的车型,它拥有更大的28°接近角,尺寸也要更小一些,灵巧的车身更便于大家去“撒野”,可见Tiguan比途观更有个性。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二、安全对比:

安全性方面进口Tiguan就更加具有自己的优势了,如果你选装舒适版的车型,卤素头灯会增加远近光辅助调节车灯系统,它会根据会车情况自动调节远近光。而豪华版的氙气头灯依旧配备自动水平、主动转向、弯道辅助照明等一系列的功能,如果尾灯可以换成LED的灯组就更加完美了。

三、人性化科技对比:

国产途观和进口Tiguan都具备了自动泊车系统,不过进口的Tiguan采用了更先进的第二代泊车系统,相比原来只能对水平车位的识别外,还增加了对垂直车位的识别,更加人性化。此外Tiguan还配备了途观所没有的注意力警示系统,它可以监控驾驶员的行为,一旦驾驶员有疲劳的征兆,车辆就会通过声音和指示灯提醒驾驶者。

原装进口大众Tiguan  国产价格即可拥有

(进口Tiguan采用了更先进的第二代泊车系统)

总之,大众似乎给我们出了个难题,进口的Tiguan在外形及配置都占优势,但在空间略逊于上海大众的途观8厘米。所以如果您看中的是Tiguan的品质及配置,进口版无疑是您的不二选择。且本月龙岩建发进口大众针对Tiguan车型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购车方案,您只要花国产车的价钱即可拥有进口版!

活动详询:龙岩建发进口大众

销售热线:0597-2301116

展厅地址: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38号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