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新恋爱时代》小可 代言 东风风神A60

《新恋爱时代》小可 代言 东风风神A60

2013-07-09 11:4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最近,在几大卫视热播的《新恋爱时代》,已经成为街头巷闻,引发观众热议。而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首次“触电”的东风风神A60。女一号邓小可(姚笛饰)开着“幸福座驾”A60,成为剧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其敢于追求幸福新生活的人物个性。姚笛的资深粉丝甚至在微薄上大赞:东风风神A60大气时尚,笛子与它特别般配。

剧中女一号邓小可是一位典型的80后,有学识有胆识,敢于表达自我,追求幸福。一开场,乖巧的邓小可带着母亲的指令,前去相亲,却无意中认识了男一号郑海潮(任重饰)。当时的她独立、有个性、讲原则,与身在美国的男三号吕晨(王阳饰)有着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期间遭遇重重阻力,却义无反顾。就在甜蜜爱情即将结束长跑,迎来重逢之际,邓小可无意得知男友在国外难耐寂寞与其他女孩同居。那时的她内心非常痛苦,却也决然勇敢地选择结束这段感情。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邓小可失恋痛苦之际,因为上司的种种误会,接连遭遇职场挫败。但乐观积极的她一路从容,积极进取,终于迎来了事业转机,同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归属和幸福生活。

勇敢追求幸福生活的邓小可与其座驾东风风神A60提倡的幸福观相融相通。A60定位于“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旨在为那些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人士带来强烈幸福感。A60拥有2.7米的轴距大空间和低至6.5L的油耗,为初入职场的女主角提供归属感,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该剧中,东风风神还巧妙地将A60产品个性移植到剧情中来,它不仅仅只是邓小可的心爱座驾,还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见证她与男友的甜蜜爱情和事业进取心。

一天,邓小可开着东风风神A60来到郑海潮创意工作室,两人因为之前的一些小误会,有所隔阂,郑海潮为重获小可的好感,把两人的经历转化为A60广告创意,小可感受到了海潮的真诚,原谅了他。当两人站在北京的天桥上,眺望他们亲手创意的A60广告片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情也开始在两人心中生根发芽。这一幅画面,这一个情节,深深地打动了观众。]

车如其人,人如汽车,什么样的人就选什么样的车。邓小可,在面对爱情、事业双重挫折时,依然坚持原则,不惧挫折,积极进取,最终收获事业的成功和爱情的真正归属。这也正如她在剧中的座驾东风风神A60,以进取之心、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从容、幸福的高品位生活。邓小可的生活少不了东风风神A60, A60身上也打下了邓小可的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