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威狮标致老款307锯惠万元!秒杀价!

威狮标致老款307锯惠万元!秒杀价!

2013-07-09 10:2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想去远方旅行,却总有一堆理由绊住脚步,其实,旅行不需要借口,只需要一个理由,走!买车也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像买东风标致307一样,不要去看那些铺天盖地的专家分析和密密麻麻的参数表,只需要一个理由,经典!更何况现在买307,给足你理由,优惠万元呢!

307在全球拥有300多万的拥趸,还有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字“seven”。从罗伯特·巴乔到大卫·贝克汉姆,都是“seven”的经典代言,由此可见,307是消费者心里经典的符号代言。2004年,307的到来让让喜爱它的中国消费者兴奋不已。如今,307陪伴中国消费者也已经整整7个年头,把握经典,享受降价优惠,就在此时此刻!

威狮标致老款307锯惠万元!秒杀价!

此次东风标致307降价,是向长期支持307的消费者致谢。获得了新老车主的一致好评,给你一个拥有东风标致307的理由,那就是降价不改经典!

    烟台威狮微信公众平台威狮标致老款307锯惠万元!秒杀价!

    扫描/关注/咨询有惊喜

    烟台威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抢购热线:0535-6105111或114转东风标致

    报名邮箱:ytws@dongfengpeugeot.com.cn

    地 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1号

    邮 编:264006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