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国产劲畅长达店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国产劲畅长达店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2013-07-09 09:5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三菱重庆旗舰店——长达北区店了解到,国产劲畅即将上市,预计首先会有2.4L的面世。据悉,国产劲畅预计售价不到20万元,且配置差异不大。原计划于9月上市,10月到店,但据相关人士透露,可能会提前。现长达北区店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广汽三菱合资之后,三菱车型的国产速度和力度都得到了大幅加强,明显要高于过去长丰猎豹时期,以及另一个合作伙伴东南汽车。这也是三菱在国内第一个50:50的合资汽车项目,或许这是三菱提高参与积极性的根本原因所在。

除了原本长丰体系下帕杰罗V73车型,以及已经国产的广汽三菱ASX劲炫,接下来帕杰罗·劲畅也将国产。其上一代车型帕杰罗·速跑也曾经和老款欧蓝德一起在北汽国产过一段时间。实际上即将国产的这款车型已经推出了五年之久的时间,在2011年的时候进口引入,此前都采取较高的定位。直到广汽三菱的合资牵手,三菱才提起了引进国产这款车型的兴趣。

不仅仅是进口转向国产,同时帕杰罗·劲畅也将扩大车型配置,尤其是着重向低端市场拓展。外观方面,还是能够看出国产车型和进口版本的不同,最明显的就是进气格栅,国产车型新增了蜂窝状的黑色网格,这将是中低配版本车型的配置。而与进口版车型相似的高配版本仍然会维持镀铬直条斜纹的设计。

另外保险杠下唇部分,除了中间的银色护板外,国产车型将两侧护板也改为了车身同色喷涂,有利于在视觉上降低车身重心,展现车身的厚实大气。进口车型的后视镜外壳和车门拉手都是镀铬包裹装饰,而国产车型是车漆同色的喷涂,而高配版本则继续沿用镀铬件装饰。

车尾同样是将后保险杠下部的黑色护板改为车身同色的喷涂。车内部分没有什么差别,不过低配版本已经找不到四驱系统选档杆,代表了国产车型会增加两驱版本。当然这是帕杰罗·劲畅优良四驱性能的一大象征,高配车型仍然会采用四驱版配置,通过变速箱旁边的单独选档杆,可以在4LLC、4HLC 、4H和2H档位之间切换。2H和4H模式切换可以在100公里/小时以内的时速下完成,其余两种模式必须是车辆停止处于空挡状态下才能切换。

4LLC是低速四驱带轴间锁止模式,适合爬陡坡,脱困,深度泥泞,极大雪,沼泽,沙漠沦陷等恶劣路况;4HLC是高速四驱带轴间锁止模式,就是适合一般的非铺装路面行驶、积雪路面、泥泞路面、沙地路面的行驶。4H是高速四驱模式,满足铺装路面全时四轮驱动,薄雪覆盖的铺装路面,低度的结冰路面,提升抓地力,满足较高速度的行驶。2H则是高速后驱模式,满足铺装路面高速行驶。

除了增加新的两驱版本外,也将增加手动档版本。高配版继续配置五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低配版则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低配版车型还会取消定速巡航系统,和GPS导航系统的配置,座椅也改为普通的织物面料配置。

发动机配置方面,现有进口车型的3.0L配置应该会继续沿用,最大功率163kw/6250rpm,峰值扭矩281Nm/4000rpm,相比国产帕杰罗V73的那台3.0L V6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了不少,后者的最大功率120kw/5000rpm和峰值扭矩为244Nm/4000rpm。另外不排除国产车型进一步增加低排量的2.4L版本车型,毕竟此前国产的帕杰罗·速跑就有2.4L发动机的配置。这样将有利于国产三菱帕杰罗·劲畅将售价进一步拉低。搭配进口的欧蓝德和帕杰罗车型,三菱在华的越野车型系列将实现12-62万元区间的无缝覆盖。

广汽三菱长达北区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689230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高新园经开大道1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