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2013-07-09 09:5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烟台网上车市讯】烟台华盛奇瑞4S店释放7月购车全新政策,届时多款车型优惠超万元,其中奇瑞A3优惠厂家直销价6.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电话详询。

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奇瑞A3外型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

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奇瑞A3的设计风格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他偏欧洲的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令整车极具轿跑风范。后视镜上配备了镀铬条,除了装饰作用外,夜间会车也可起到反光作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

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欧式风格,依然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相对于价格来说这套配置在竞品之中很占优势。

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2010款奇瑞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更多优惠请咨询烟台华盛奇瑞4S店,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烟台奇瑞4S店 大成华盛,欢迎您致电咨询和来店选购。

经营品牌:奇瑞全系车型包含瑞麒、旗云等品牌

地址:烟台开发区衡山路19号

地址:机场路168号大成院内北首

招远盛达店地址:招远天府路北首路西           

莱州平安店地址:莱州市南苑路1188号          

栖霞万达店地址:栖霞市迎宾路庄园桥对面        

蓬莱众福店地址:蓬莱市南河路消防大队与车管所之间  

龙口北环店地址:龙口市黄成装饰材料市场红绿灯北路西  

另:烟台华盛奇瑞微平台正式开通了,只要您搜索公众号名 :烟台大成奇瑞4S店 或搜索微信号:yantaiqirui 或扫描微条码 都可加入。烟台华盛奇瑞A3优惠 直销价6.68万元起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