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专访荆州东风悦达起亚销售主管刘爱

专访荆州东风悦达起亚销售主管刘爱

2013-07-08 22:1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荆州唯一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4S店:东风悦达起亚荆州天颐专营店,相信大家对于它还是有一定的了解,为了让广大车友进一步深入体验,今天特地采访了东风悦达起亚荆州天颐店的销售主管刘爱女士。(网上车市简称网,刘女士简称刘)

专访荆州东风悦达起亚销售主管刘爱

    网:请问一下,作为韩系车的代表之一,东风悦达起亚与其它三大系车(德系、美系、日系)相比较而言有哪些自己的优势?

  刘:总体而言,算是各有各的优点吧,但是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我认为主要有一下三个比较突出的特点:性价比相对较高、外形动感时尚、售后维护相经济实惠。

  网: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荆州东风悦达起亚天颐专营店么?

  刘:荆州市天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12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是经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荆州唯一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4S店。

  公司位于荆州市荆州区荆州大道(草市渔场北侧),占地面积13320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7380平方米。公司将按照厂家的建店要求,建立明亮舒适的销售展示大厅,网络化的业务操作流程,现代化的硬件配套设施,专业的维修设备车间,高素质的汽车专业销售队伍,和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团队,使客户从选购车辆、汽车装饰、手续办理、信息反馈等各个环节均能享受到优质高效服务。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公司一贯秉承“唯求信誉、真诚以达、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和工作方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增强公司的信誉度,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荆州地区唯一4S店,总体而言销量怎么样?

  刘:从2011年建店以来,基本年销量达到1000台左右,而且呈上升态势,对于不断满足荆州地区广大车友的需求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网:上个月东风悦达起亚刚上市了2013款的狮跑,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么?

  刘:正式开始销售的新狮跑的售价区间为15.98万~19.68万,其中新设2.0 DLX AT车型售价18.68万。通过改款升级,新狮跑以更加强劲、精练的外观,更具科技、质感的内饰,为了满足狮跑消费者在审美以及用车需求等方面的改变,本次推出的新狮跑,秉承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近20项关键升级,对其都市拓界理念做出了全新的诠释。

  网:除了最新上市的狮跑以外,东风悦达起亚其它车型还有没有新车上市的安排和计划?

  刘:今年九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新款福瑞迪会上市,希望到时候广大车友能来参加并一起品鉴新款福瑞迪。

  网:同样作为维护与客户良好关系,并在不断保障车主安全的售后服务中,东风悦达起亚有怎样的一个体系与安排?

  刘: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荆州地区唯一授权的4S店,我们在售后服务上完全按照总部要求,从客户角度出发,保质保量,为客户营造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此外我们还是先预定维修保养享优惠补贴,对于荆州下面乡镇地区,我们会定期下乡提供维修保养服务。

  网:最近,荆州东风悦达起亚有没有什么大的优惠促销活动来回馈广大车友?

  刘:在本月20日,我们店将举行一场大型的前所未有的团购会,优惠不断,好礼不断,热忱欢迎广大车友到时候参加。

  最后感谢刘爱女士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网上车市荆州站编辑的采访,也希望荆州东风悦达起亚天颐店越做越好,为广大荆州车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荆州天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415  地址: 荆州市荆州区荆沙大道草市渔场地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