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2013-07-08 18:0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端午小长假刚刚结束,6月20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便再度启程,车队一路向西首次进入三秦故地——陕西。在这里,全能体验营驱车深入金丝大峡谷国家深林公园,为寻找更加纯净的空气,继续展开“中国好空气”发现之旅。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穿越秦岭瑞虎无惧  高速、山路虎子逞威

作为“寻找中国好空气”第四站的目的地,地处秦岭南麓的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充满神秘。总长度20.5公里的峡谷内,千曲百折,曲径如走蛇。最窄的地方宽不足数米,抬头不见天,白天行走如同黑夜。峡谷两侧岩壁层层叠叠,垂直高度近600米,寸草不生,阴森可怖,最深处据说至今无人能达。天然、纯净的原始环境不但吸引了一代宗师张三丰至此习武修道,同时也成就了金丝峡世外桃源的美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只为体验自然最为原始的魅力,而在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奇瑞全能体验营的身影。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从西安市内出发,由4辆瑞虎和4辆新风云2组成的“寻找中国好空气”奇瑞全能体验营车队,一路向南,在经过短暂的市区路段后,很快进入G40沪陕高速公路,向位于秦岭深处金丝大峡谷全速进发。由于要穿越秦岭——这道阻隔中国南北的分水岭,所以一路上,车队不但要在密集的隧道群中连续穿行,还要面对狭窄多弯的盘山路况,其难度无论对驾驶者还是车辆都是一种考验。不过依赖英国莲花公司出色的底盘调校,即便在山区路段高速行驶,瑞虎依然保持稳健的车身姿态,不仅带来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良好的操控也赋予瑞虎精准的过弯表现,使瑞虎拥有宛如虎入丛林迅猛敏捷。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峡陡山高别有洞天  瑞虎3.28L出人意料

除了不俗的行驶表现,通过活动中穿插的节油赛,瑞虎优异的低油耗也得以凸显,甚至成为全能体验营的“保留节目”,不断引发每一站参与者的挑战。而此次驾驶瑞虎穿越秦岭,复杂的道路环境更是成为考验瑞虎真实油耗的绝佳场地,从车队出发人们就对瑞虎最终油耗充满期待。在经过130多公里的跋涉之后,利用进入商州服务区短暂休息的机会,瑞虎节油赛的结果终于出炉。通过将油箱全部加满,油耗最少一辆瑞虎百公里仅3.28L。如此之低的油耗,让人几乎无法相信这是在山区行驶,同时验证了瑞虎1.6L DVVT发动机的先进性能。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又经过数公里高速行驶,全能体验营车队从金丝峡收费站驶下,进入景区盘山路段。驾车行驶在秦岭深处,两侧陡峭的山峰和苍翠的植被遮蔽天日,让人不仅为自然的壮丽雄伟感叹,也为能暂时逃离城市喧嚣而暗自庆幸。此刻,将MP3连接至瑞虎带USB接口的CD播放器上,悠扬的音乐立刻回荡车内,连同人们轻松的心情,一道飞扬在峡谷山路上。当“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的路牌出现,全能体验营车队终于顺利抵达目的地。畅游在由白龙峡、青龙峡、黑龙峡和石燕寨组成的景区之内,娟娟的流水声始终在耳畔回响,茂密的树林、密布的河流让人仿佛置身绿色洞天,自然之美令人流连忘返。经过实地空气测量,景区当日PM2.5仅为2!不愧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深入秦岭寻蓝天 瑞虎探秘金丝峡

接下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也即将进入最后一站。虽然此次活动范围有限,时间有限,但通过对自由呼吸话题的关注,相信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仰望蓝天,注意到日益严重的雾霾污染,加入到保护自然环境的行列中来。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439  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