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金山店夏季清凉团购会即将开启

九江金山店夏季清凉团购会即将开启

2013-07-08 16:0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在这烈日炎炎并且九江汽车市场处于传统销售淡季之际,广汽传祺九江金山店特举办夏季清凉团购会活动,一方面试感恩回馈广大喜爱传祺的朋友对本产品的厚爱,另一方面是提升传祺车型的曝光率,让更多的朋友关注自主品牌。本次活动为期两天,7月13日-14日,欢迎广大喜爱传祺的客户的光临!

九江金山店夏季清凉团购会即将开启

今年广汽传祺相继推出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两款T动力车型,传祺产品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1-5月,传祺销量同比增幅达265%,彰显品牌魅力。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传祺1.8T发动机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发动机性能的需求,成为了传祺未来发展的强劲“引擎”。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拥有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7牛米的扭矩,性能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传祺2010年问世之初即以“亚运车”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随后,公务车市场便成为广汽传祺的主阵地之一。传祺GA5 1.8T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的首款高性能T动力轿车,不仅在动力、科技、安全、科技实现全面升级,更凭借大气沉稳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公务车市场的宠儿,现已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树立新时期亲民公务车首选形象。今年6月,传祺1.8T系列车型以领先第二名5分多的优势,成功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第1名,展现“军品”品质,为党献礼。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上全新开发,外观采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力量与时尚兼具。在刚刚结束的“心驰圣地 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中,传祺GS5 1.8T在复杂路况下的超然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凭借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博世第九代ESP的全系标配,传祺GS5 1.8T均能轻松应对苏峪口盘山路和贺兰山颠簸路的挑战,而在一望无垠的阿拉善沙漠面前,传祺GS5 1.8T没有停下脚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亲自率领车队挑战荒漠,最终令传祺GS5 1.8T成为首个阿拉善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展现品质高度。

广汽传祺汽车九江金山4S店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152907 地址: 九江市长江大道南段767号(昌河汽车制造厂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