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进口起亚同和4S店刘洪亮经理专访

长春进口起亚同和4S店刘洪亮经理专访

2013-07-14 13:3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进口起亚同和4S店刘洪亮经理专访

                   长春进口起亚同和4S店经理刘洪亮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3年长春车展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0天。长春地区各经销商也都在为本次车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日前,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了长春进口起亚同和4S店刘洪亮经理,就此次车展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网上车市编辑:请您介绍一下2013年上半年贵店销售情况?哪些车型的销量比较突出?

刘洪亮经理:2013年上半年我店销售同比2012年上涨近20个百分点,整体销售态势较好。索兰托和佳乐车型一直是我店进口起亚品牌的拳头产品,在近期都进行了更新换代,在吉林省地区一直都有着优异的口碑,在这两款车的带动下,凯尊霸锐速迈以及VQ的销量也在有稳步增长。

网上车市编辑:在整个店的销售管理过程中,能取得这样卓著的成绩,在您认为最核心的原因是什么?

刘洪亮经理:我店能够有所成绩原因有二: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进口起亚全系车型具备进口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应有尽有的实用配置,超大的空间享受,统称性价比超高;二:我店销售团队始终坚持销售理念顾客就是上帝,服务第一。

网上车市编辑:在近期或到年底前,有没有新车型上市推广?我们市场的主打战略是什么样?

刘洪亮经理:近期上市的第三代佳乐车型,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一款具备多功能、实用性强、配置较高、外形动感时尚的家庭MPV。第三代佳乐作为面向时尚精智家庭的多功能MPV,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看到该车的第一眼,就让人有一种阳光与空气混合后的温馨。这一在高档车型中才有的配置,不仅增强了车内自然光线的投入,更提升了驾驶区域的空间感,还能给乘坐者带来欣赏窗外美景的宽阔视角。而且有5座和7座两种车型可选,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家庭需求进行选择。同时佳乐车型还配备了Active ECO节油驾驶系统、ECM防炫目内后视镜、驾驶座电动座椅、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防雾系统、雨量感应雨刷等丰富科技配置。
 
网上车市编辑: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感觉到汽车后市场服务、二手车置换等会逐步增加4S店收入的比例,相信您一定也是非常关心,您是如何看待汽车后市场的?

刘洪亮经理:我店现在已经开通了置换业务,根据客户原有的车型等情况享有3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优惠,任何品牌任何车型均可置换我进口起亚品牌车型。我认为汽车后市场服务,它将是我们4S店利润的增长点,但绝不是此类业务本身的利润,在后市场业务中4S店应该是不计利润的。应该免费或者承担一部分去服务客户,利润来源我相信是通过对客户的优质服务、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而来的。

网上车市编辑:在这次车展中,我们的核心政策是什么?车展上是我们各款车型大卖的契机,但是如何解决或者规避在汽博会后近一个月的销售淡季期。?

刘洪亮经理:吉林同和店以及进口起亚厂家,都希望在展会期间回报长久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无论是现金还是车用饰品或是其他服务都会加大力度,让每一个进口起亚的客户得到实惠,同时因为我们的真诚,客户的支持,不会出现真正的销售淡季。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