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旭日宝骏4S店总经理张威专访

长春旭日宝骏4S店总经理张威专访

2013-07-14 13:4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旭日宝骏4S店总经理张威专访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3年长春车展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0天。长春地区各经销也都在为本次车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日前,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了长春旭日宝骏店总经理张威,就此次车展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网上车市编辑:您好,张总。我是网上车市的编辑,长春第十届汽博会上贵品牌有哪些车型参展了?参展车型中,哪些是主打的车型?

张经理:宝骏乐驰1.0优越、宝骏豪华型(1.5L、1.8L)、宝骏2013款超值版、舒适型、精英型。宝骏豪华型为主打,85折;力度空前

 网上车市编辑:2013长春汽博会贵品牌展示的亮点是什么?与往届相比有哪些区别?是否有新车型借助本次汽博会上市?

张经理:宝骏汽车本着舒适安全,动力性能好,经济环保的特性,而且外观时尚大气。2013款宝骏刚刚上市不久,我们店还准备了宝骏豪华版车型。

 网上车市编辑:您感觉历届汽博会在发生怎样的改变?第十届汽博会和往届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

张经理:从展览面积、展车规模、特装档次、新车发布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而且今年正好是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年,所以说意义重大。

网上车市编辑:贵品牌在此次汽博会上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的优惠政策力度怎么样?

张经理:2012款1.5L手动6300礼包;2012款1.5L自动、1.8送10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编辑:本次汽博会,贵店预计的销量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这个制定的销量计划与往年相比是否有所上升?

张经理:预计销量70台

 网上车市编辑:您认为2013年长春汽车市场的整体形势如何,贵品牌在本地区的推广是否也是举步维艰?面对这样的问题作为4S店的掌舵人您又是怎样来化解的?

张经理:近半年汽车市场整体惨淡,对宝骏的影响也很大。由于宝骏品牌的认知度低,消费群体比较单薄,我们会增加宣传渠道,把渠道细致化,迎合消费群体,从而提高成交率。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