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蒙达通购索纳塔八 最高优惠3万现金

乌海蒙达通购索纳塔八 最高优惠3万现金

2013-07-08 14:2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乌海市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万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乌海市蒙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乌海市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进店详谈 最高优惠30000元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市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万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外柔内刚的“兰花”线条、鹰眼前大灯、X型前保险杠、动感的车型轮廓使得第八代索纳塔动感、饱满、硬朗的形象呼之欲出。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实时调整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开、闭时机,改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双预紧安全带等尖端安全科技配置。此外,还搭载侧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全面呵护驾驶者安全。

乌海市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万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第二代发动机,采用纯铝合金缸体,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2.0L达到121Kw的功率,为驾驶提供动力非常充足。在操作性能上,第八代索纳塔是偏运动型车型,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平稳顺畅。无论是起步还是高转速下踩油门超车,表现都非常突出。阶梯式换挡方式对比直线挂挡型式,可减少挂挡中误操作,可以很智能地根据操控者需求变换挡位,以获得最佳动力表现,并且反应速度够快同时还很平顺。

乌海市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万

第八代索纳塔方向盘的手感一般,但大小、粗细适中,由于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城区行驶时,方向盘非常轻盈,倒车移库几乎单手就能轻松完成。这套系统的人性化之处就在于,高速行驶时,随着速度的提升,方向盘也会越来越沉,不会有“飘“的感觉。

编辑点评: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曲线设计极富流体雕塑设计的理念,充分体现出韩系车时尚而富有动感的特色,而且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随着车身尺寸相对老款有所加大,这一特色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明亮宽敞。

乌海市蒙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027766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与沃野路交叉处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