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华昌菱销售经理王利民专访

长春华昌菱销售经理王利民专访

2013-07-14 13:4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3年长春车展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0天。长春地区各经销商也都在为本次车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日前,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了长春华昌菱4S店销售经理王利民,就此次车展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长春华昌菱销售经理专访

                        长春华昌菱销售经理王利民

网上车市编辑:您好,王经理!我是网上车市的编辑,这次汽博会上我们品牌有哪些车型参展了?参展车型中,哪些是我们店主打的车型?

王经理:您好,感谢网上车市的同仁们,此次汽博会长春华昌菱本着三菱汽车“驰骋地球,关爱地球”的理念携两款精英车型参展,全新欧蓝德以及帕杰罗,此次车展我店将全新欧蓝德作为主打车型,全新欧蓝德以“经济环保 一路领先,先进技术 安全可靠,卓越品质 宽敞空间”的全新理念登录长春汽博会,相信它会让春城人民惊叹。

网上车市编辑:今年我们品牌展示的亮点和往年展示的亮点有没有区别?或者说我们今年的宣传是否和往年是一样的?

王经理:今年我们将以全新欧蓝德的3大理念作为我们品牌的展示灵魂,所以今年和往年还无论是展台布置还是宣传主题都是有很大区别的,在这里我也代表长春华昌菱邀请广大网友在长春第十届汽博会之际光临进口三菱展台,相信您的到来会让我们的展台更加精彩。

网上车市编辑:您感觉历届汽博会在发生怎样的改变?今年的汽博会和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王经理:今年的汽博会我们大连集团公司以及长春公司都十分重视,本着“放惠于民”的原则现在各个车型的具体优惠政策已经制定完毕,那么优惠的力度有多大呢,这里还是给大家留点悬念,答案会在汽博会现场揭晓,相信大家会眼前一亮的。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