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广本金驹超级别中级车—凌派

广本金驹超级别中级车—凌派

2013-07-08 13:4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6月底上市的超级别全新中级车—凌派在上市半个月后,一直很受大家的关注,也有很多车友拿它跟其它同价位,同类型的来做个比较!1.8的排量,1.5的油耗,1.6的价格,2.0的动力是大家讨论的关键点,因为它充分的把广本发动机的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由于是针对中国市场,所以它的价位很符合中国消费水平,不少80后的朋友对此车颇有好感!

现在广本金驹已经为广大车友准备好了各种车型,颜色齐全的凌派!为您的购车时间尽量所见,尽快开上这款强强联合,燃点斗志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

广本金驹超级别中级车—凌派

营口市金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本田营口地区唯一授权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营4S店。公司位于站前区工农路77号(立交桥南1500米)。注册资金18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00m2。公司经营广汽本田歌诗图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6款车型19个品牌的中高级轿车。

广本金驹超级别中级车—凌派

公司经诚信经营服务为理念,不断的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同时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地址:营口市站前区工农路77号(立交桥南1500米)

销售热线:0417-3844677   售后QQ客服:804176699     销售QQ客服:904176699   团购QQ群:26110089

广州本田汽车金驹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44677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工农路7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