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吉林省勃洋海马4S店总经理陈兵专访

吉林省勃洋海马4S店总经理陈兵专访

2013-07-14 13:4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3年长春车展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0天。长春地区各经销商也都在为本次车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日前,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了吉林省勃洋海马4S店总经理陈兵,就此次车展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吉林省勃洋海马4S店总经理陈兵专访

                     吉林省勃洋海马4S店总经理陈兵

网上车市编辑:陈经理,您好!我是网上车市的编辑,这次汽博会上我们品牌有哪些车型参展了?参展车型中,哪些是我们店主打的车型?

陈经理:长春勃洋一汽海马汽车携2013款全系参加此次汽博会,除了有大家熟悉的丘比特,福美来普力马骑士;还将推出2个全新产品:新一代家轿M3 和 都市中高级SUV S7。
其中福美来、M3、骑士和S7将是一汽海马汽车在此次汽博会的主打车型。

网上车市编辑:今年我们品牌展示的亮点和往年展示的亮点有没有区别?或者说我们今年的宣传是否和往年是一样的?

陈经理:在此次汽博会,一汽海马汽车除了为大家展示全新的车型之外,我们也将向大家展示在技术创领下,一汽海马汽车的提升,尤其是M3 和 S7都是此方面的代表,无论是内饰,配置和动力技术全面提升。

网上车市编辑:您感觉历届汽博会在发生怎样的改变?第十届汽博会和往届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

陈经理:这是第十届汽博会,同时也是一汽建厂60周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届汽博会,相信无论是规模,参展商,以及成交额都会超过往年的。

网上车市编辑:贵品牌在此次汽博会上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的优惠政策力度怎么样?

陈经理:既然是值得纪念的一届汽博会,我们也将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同时举办多场活动,购车参与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就是要把“开好车,花钱少,服务好”的销售力度给广大消费者。

网上车市编辑:本次汽博会,贵店预计的销量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这个制定的销量计划与往年相比是否有所上升?

陈经理:本届汽博会,我司制定销量提升50%,达到200台以上的目标,利用新车效应,加上巨大的优惠力度,相信这个目标不难实现。

网上车市编辑:您认为2013年长春汽车市场的整体形势如何,贵品牌在本地区的推广是否也是举步维艰?面对这样的问题作为4S店的掌舵人您又是怎样来化解的?

陈经理:汽车市场开始进入缓慢增长,消费者也开始理性消费,但是汽车仍然是主要的消费品,只有把自身的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并且配合质量过硬的产品,消费者接受的性价比,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结合以上因素,这样一个品牌才会成为优秀的品牌,一个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和产品。而我司也将遵循以上,以客户需求为主,以人为本,放心托付,服务好每一个一汽海马汽车的消费者。

网上车市编辑:感谢陈经理接受网上车市长春站的专访,预祝海马汽车在本届汽博会销量有新的突破。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