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北京现代ix35现购车立享降价2万元的优惠

北京现代ix35现购车立享降价2万元的优惠

2013-07-08 11:3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北京现代ix35现购车立享降价2万元的优惠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建南平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ix35最高享降价2万元的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购买。

i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ix35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

北京现代ix35现购车立享降价2万元的优惠

在内饰方面,现代ix352.0采用灰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向来是韩系车的一大优点,而ix35则很好的继承这一传统,如集成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大天窗、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一键启等功能。

北京现代ix35现购车立享降价2万元的优惠

ix35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同样也是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牛米/4000rpm。这样的发动机数据在各自的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用车环境下的紧凑型SUV,ix35表现得非常尽职尽责,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ix35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

北京现代龙鑫武夷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9-8807999 地址: 福建省南平延平区水溪口(南高速口往顺昌方向2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