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华盛奇瑞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低至4.99万

华盛奇瑞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低至4.99万

2013-07-08 10:2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华盛奇瑞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低至4.99万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近日从位于开发区的大成华盛奇瑞4S店了解到,店内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低至4.99万元,更有超低首付1万元。新风云2科技版优惠一万元,一键启动+三年盗抢险。如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店内询问详情。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 4.99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从第一辆风云2轿车下线到现在,风云品牌已经累积销量已突破25万,始终稳居A0级自主品牌销量冠军。这款延续奇瑞品牌体系化发展阶段性成果的奇瑞新风云2,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技术产品力,将以奇瑞前瞻领先的W.D(Water Design)造型技术、H.E(Home Environment)空间技术、ACTECO高效发动机技术以及宁静舒适的CNC(Chery Noise Control)降噪技术等四大突出技术优势,率先引领A0细分市场风潮,开启“为爱进取”的精彩生活新篇章。

华盛奇瑞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低至4.99万

新风云2为年轻、时尚,家庭责任感强的城市奋斗一族量身打造,旨在通过全新52项升级,满足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对汽车产品的全新需求,包括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仓储级的灵动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科技、人性科技的丰富配置,为他们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继风云2之后,奇瑞新风云2再次彰显了奇瑞“进取”的品牌精神,并在传承风云在传承风云品牌内涵的基础上给予更完美的诠释。

华盛奇瑞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低至4.99万

新风云2的外观设计结合奇瑞W.D(Water Design)造型技术,完美融合了欧洲当下最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内外兼修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潮流的追求。在大师级风塑车身上,“U”型发盖脊线及放射状腰线,体现了水的韵律和风的流线。内饰采用全新鸥翼双层中控设计,融入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营造活力动感的内饰风格。

华盛奇瑞新风云2两厢锐意版低至4.99万

动力:奇瑞新风云2两厢搭载奇瑞公司自主开发的ACTECO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并且首次采用滚轮式摇臂,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60km/h等速油耗仅为4.6L/100km。得益于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的综合表现优异,在2010年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