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七年磨一剑奇瑞闪耀2013乌克兰国际车展

七年磨一剑奇瑞闪耀2013乌克兰国际车展

2013-07-07 17:30: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建波   编辑:李伟   

在刚刚结束的第21届基辅SIA车展上,奇瑞汽车凭借在乌克兰市场长达7年的积淀,以“感恩7周年”为主题,携旗下7款重点车型亮相乌克兰国际车展,展现了其深耕东欧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七年磨一剑奇瑞闪耀2013乌克兰国际车展

车展开幕当天,奇瑞在乌克兰最早的车主代表盛装出席了奇瑞汽车发布会。奇瑞乌克兰总代理CA总经理Ganzha先生代表奇瑞公司作了主题发言。Ganzha先生在发言中多次感谢75000多位乌克兰奇瑞车主们对于奇瑞汽车的长期支持与信任,并表示未来将在奇瑞汽车国际化战略的支持下,不断升级乌克兰市场的产品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奇瑞汽车的品牌形象,以使奇瑞汽车在乌克兰市场的销售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奇瑞汽车2006年进入乌克兰市场。2010年开始,奇瑞以CKD方式在乌克兰市场生产,目前,奇瑞的部分产品的零部件当地化生产比率已达到51%,根据相关政策,奇瑞在乌克兰生产的产品将可以优惠关税政策向俄罗斯等独联体自由贸易协定国市场销售,充分发挥乌克兰生产基地的区域辐射功能,提升奇瑞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七年磨一剑奇瑞闪耀2013乌克兰国际车展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进入乌克兰市场7年,期间虽然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等各种考验,但都没有动摇奇瑞扎根乌克兰市场的信念,多年来,针对乌克兰市场的特点,奇瑞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和服务,以及融入当地市场战略的实施,赢得了75000多位用户的认可,并已成为最受乌克兰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从而为奇瑞在乌克兰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7年的本土化耕耘,如今的奇瑞在乌克兰市场上面临着一个新的起点。随着奇瑞战略转型的进一步深化,未来,奇瑞将依托“技术奇瑞”的品牌战略和实力,在海外市场持续推进产品战略、属地化战略和人才战略,将向乌克兰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由于属地化水平的提升,将推动奇瑞在当地的售后服务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