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东风风神H30 CROSS 购车优惠6000元

乌海东风风神H30 CROSS 购车优惠6000元

2013-07-05 15: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乌海东风风神H30 CROSS 购车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近日,编辑从乌海市庞大弘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风神H30 CROSS,手动1.6L优惠6000+礼包;自动1.5L优惠6000+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乌海市东风风神H30 CROSS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H30 CROSS 1.6 MT尊尚型2012款 7.58 手动1.6L优惠6000+礼包;自动1.5L优惠6000+礼包
H30 CROSS 1.6 MT尊逸型2012款 8.08
H30 CROSS 1.6 AT尊尚型2012款 8.38
H30 CROSS 1.6 AT尊逸型2012款 9.18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东风风神H30 CROSS 春季车展享优惠

东风风神H30-Cross是在风神H30的基础做出的跨界改款车型,车头部位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与车身不同色的包覆式前保险杠,三条硬朗的镀铬中网装饰条也显示出了不同凡响的霸气。车身侧面同样加入了不同色侧裙,一条凌厉的要先横穿前后车门,显得格外动感。车辆配备了7幅式铝合金轮毂,为整体运动感再次加分。

乌海东风风神H30 CROSS 春季车展享优惠

动力方面,风神H30Cross采用了和H30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的仍然是在众多PSA车型上广泛使用的1.6L发动机,这是一款高转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106马力)/5750rpm,最大扭矩达为142牛米/4000rpm。

乌海东风风神H30 CROSS 春季车展享优惠

东风风神H30 CROSS的内饰设计与风神S30基本一致,车型整个中控台布局较为活泼,波浪形的中央隆起与整车的CROSS风格也十分吻合,通过曲线来营造内饰中的动感,出色的设计摆脱了对称布置所带来的单调感。而全新跨界车型最大的内饰亮点就是红黑双色的运动座椅。运动中带着点时尚的味道。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别具风格的跨界车型,H30cross有着高高抬起的底盘、粗犷的进气格栅、宽大的轮毂和紧绷有力的肌肉线条。

乌海市庞大弘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616888 地址: 乌海市勃湾区海林荫大道南侧(高速向西500米)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