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零利率零负担低月供 A0小车升级科鲁兹

零利率零负担低月供 A0小车升级科鲁兹

2013-07-05 13:3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车市六七月什么最火?毫无疑问是雪佛兰“0元升级风暴” 金融购车计划。自6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火爆的原因在于参与该项计划,可以用A0级车(购车预算7万左右)的价钱购买A级车(如科鲁兹),用低配车型的价钱享受高配车型,零成本无负担升级,同时享受低月供、低利率,差价部分零利率零利息贷款,不增加任何成本。具体如何超值划算,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零利率零负担低月供 A0小车升级科鲁兹

 如果您的购车预算是7万左右,打算购买爱唯欧或其他品牌的同级车型,从现在起,不增加任何预算,首付仅需7万余元,就可由购买A0级车升级到科鲁兹1.6手动挡,同时享受18个月零利率贷款,月供仅1700余元, 超级划算。

如果你还有疑虑,对科鲁兹不太熟悉,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对“潮车之王”——雪佛兰科鲁兹来个深度了解。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A级车明星车型,科鲁兹绝对赢得了年轻人关注。上市4年,科鲁兹凭借着优秀的产品性能、品牌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精细考虑,已获得了80万车主的“芳心”。同时其作为西南地区A级车市场的王者车型,仅8.99万元的入门价格让消费者更加趋之若鹜。随着“0元升级风暴”金融计划的推出,科鲁兹有望以更高的性价比及保值率优势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在西南地区A级车市场获得更大的突破。凭借其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科鲁兹一经面世就在全球引起了热潮。

卓越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是一款车硬实力的重要指标。雪佛兰科鲁兹偏向操控的底盘调校和澎湃的动力满足了年轻人对速度与操控的极致构想。科鲁兹搭载了1.6L和1.8L发动机,其中1.8L的Ecotec DVVT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其最大功率达到108 kw/6200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发动机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领先于同级车。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科鲁兹引入了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6T车型拥有135kw/58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235N•m/2200-5600rpm,具备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动力表现极为出色。

操控方面,科鲁兹的底盘操控调校更加精准;横向稳定杆采用了中空设计,能提供更快速的响应,并有效提升车辆的弯道性能;全框式副车架带来全方位的支撑,不仅将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隔绝的更彻底,底盘整体刚性也会更强;加入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双重需要,即使在激烈的变线和高速过弯时,悬架也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力。在中级车市场上,科鲁兹是将运动性能与操控性能结合得最为恰到好处的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美系车,雪佛兰科鲁兹在安全性能方面不容置疑。在设计之初,科鲁兹就采用了高于Euro-NCAP以及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等权威机构的五星安全测试标准:超过65%的高强度钢材和现代化的点焊工艺使雪佛兰科鲁兹车身强度更高;独特的一体化车身结构(BFI)充分考虑了车辆在受到撞击时的能量传递、分解路径;在门槛及A柱、B柱等乘客舱关键结构区域,科鲁兹采用了最优化的“筒型截面”钢设计,为车内乘客搭建出强有力的“防护装甲” ;安全侧气囊、ABS和EBD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详细了解了科鲁兹,如果你还觉得科鲁兹不是你的“菜”,本次“0元升级风暴”购车计划还涵盖雪佛兰赛欧、爱唯欧、科鲁兹、景程等车型,提供30%、35%、40%、45%、60%、70%等多种不同的首付比例,以及12期、18期、24期、36期、48期等多种不同优惠利率的金融产品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如果选择12期或18期低月供方式,消费者分别首付45%或70%就可享受零利率,其余均享超低利率、每月享受千元甚至几百元的超低月供,提前享受有车生活。消费者可到当地雪佛兰4S店咨询办理。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