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7月6日中联2013款马自达6隆重上市

7月6日中联2013款马自达6隆重上市

2013-07-05 11:4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款马自达6豪华升级,特价优惠仅12.98万。

2013款马自达6在外观、科技与内饰上做了贴心的人性化升级与更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以更高性价比享受2013款Mazda6带来的“驾由新生,值享生活”。2013款Mazda6还装配了大灯自动开关,雨感式雨刷和自动空调,最大限度简化驾车时的操作步骤,使您应对复杂多变的路况时更专注于路面状况,让你的汽车生活轻松又惬意。

贵宾专线:024-25312599、25835499王灏13842040262(参加活动凭销售顾问短信)每日前10名打电话者到店即送礼。

7月6日中联2013款马自达6隆重上市

 马自达6追求驾驶乐趣的精神永不变

Mazda6的出现,开创了该级别运动汽车市场的先河。出色的动力与操控表现让它被誉为“弯道之王”。双横臂前悬设计最大程度过滤掉颠簸路面的影响,保证了Mazda6最佳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感,这样的设计还确保了最佳转向半径,具备卓越操控表现的同时,又兼顾了主动安全性;E型多连杆后悬挂除了刚性强,还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后轮抓地力,提升了整车的操控表现。弹簧和减震器设计于地板下方,保证了充裕的行李厢空间。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低油耗、低噪音、低振动的优点,同时针对中国路况特点,将这款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设定的更加科学,将动力性和经济性很好的结合起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各种需求。

「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伴您全程的健康汽车专家。十年老店,值得信赖,技术专业,品质卓越。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