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奇瑞E5夏季大促销最高降6千元 店内现车

奇瑞E5夏季大促销最高降6千元 店内现车

2013-07-05 10:0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奇瑞E5夏季大促销最高降6千元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奇瑞编辑从奇瑞4S店获悉,E5夏季大促销最高降6千元,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更多信息店内详谈。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E5 2011款 1.5L 手动优悦型 6.48 5.98 0.60 有现车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奇瑞E5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1.8L CVT

奇瑞E5是主打中低端紧凑级市场的车型,它与旗云3以及将要上市的瑞麟G3同出自奇瑞A5平台。E5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2600mm的轴距看起来和同级别的几款竞争车型不分伯仲。

奇瑞  E5 1.5L MT 中控台整体

一进入车内你就发现它是如此的简洁,给人非常痛快的感觉。虽然中控台全部采用硬塑料材质,但上深下浅的配色略微弥补了廉价感,使其看起来有些家居的温馨。面板之间各接缝处做工也比同门车型有所提升。

奇瑞  E5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奇瑞E51.5L车型,这款发动机和1.8L的发动机与同门兄弟旗云3为同一款,而且参数都没有改变,1.5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70N·m,但实际驾驶感受和这些数据有较大差异。

奇瑞E5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奇瑞E5最高优惠6千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市冀南誉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7656868 地址: 任县河头工业园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