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奇瑞E5综合优惠8000元 仅供30台

沈阳奇瑞E5综合优惠8000元 仅供30台

2013-07-04 17:3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奇瑞E5综合优惠8000元 仅供30台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万众汇金奇瑞4S店得知,目前购奇瑞E5优悦版可享双重惠民,现金优惠6千元,再送价值2千元礼包一个,厂商独家买断,仅供30台,售完即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下方免费400电话详询。具体优惠如下:

沈阳E5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优悦型2011款 6.48 5.88 0.60 限量30台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奇瑞E5综合优惠8000元 仅供30台

 外观方面:奇瑞E5在前脸部分变化最为明显,硕大的盾形进气格栅和蜂窝状网格都是其亮点所在,再辅以上扬的晶钻式头灯,让车头部分更具层次感,并彰显出一份自主车型少有的气派。除此之外,奇瑞E5还采用的U型前发动机盖,与盾形进气格栅形成了前冲的动感线条。全车尺寸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

沈阳奇瑞E5综合优惠8000元 仅供30台

 内饰方面:中控台方面层次感强,整体的配置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性价比比较高。全系基本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与泊车辅助,中高配车型另有倒车视频影像,顶配车型还有无钥匙启动,十分不错。

沈阳奇瑞E5综合优惠8000元 仅供30台

 动力方面:奇瑞E5搭载有1.5L与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140Nm/4500转;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132Ps)、峰值扭矩为170Nm/4300-45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沈阳奇瑞E5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1款奇瑞E5现车销售,最高降价达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询选购。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编辑:董静思)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