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国际汽车博览会 你该知道的一些事

国际汽车博览会 你该知道的一些事

2013-07-05 03: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第十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在即,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历程。1999年8月,长春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首届车展成功举办的激励之下下,设施先进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成,第二届长春汽博会在此举行。最初长春汽博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展车数量不断增加,知名厂商纷至沓来,汽车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多彩,观众数量突破百万,长春汽博会成为中外汽车工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绝佳平台,经历了仅仅6年的时间,就拿到了UFI认证,这也是国内第二个拿到UFI认证的汽车展。2007年的汽博会因为首届汽车节的举办更突出了汽车文化,凸显了长春汽车城的特殊地位。

从2009年开始,长春市政府决定每一年举办一次汽博会,不仅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展示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新材料的重要载体,而且成为全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加快我市汽车产业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快速壮大的重要平台,更让人们有机会充分感受汽车文化的魅力,共享汽车带来的欢乐。

今天,汽车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走进越来越多普通市民的家庭,可长春人对车展的热情不减反增,也吸引了大量周边城市的市民前来参观。

对于长春这样一个处于东北区域中心节点的城市来说,其对东北三省的辐射力自然不容忽视。而当一个成长性得到业界公认的展会,遇到一个发展的良机,其爆发力值得期待。火爆的车展,不仅拉动经济,也给这么一个汽车城打气、鼓劲,增添发展的动力。这几年来,汽车市场是有井喷,有低迷、也有“冰冻”,而长春汽博会凭借其跨地域的影响力,每每成为撬动市场的一个支点。透过汽博会这面镜子,我们不难看到,车城长春与汽车冷暖相随,与汽车产业荣辱与共,更与长春汽博会痴心相伴。

中国汽车今年市场持续看涨,豪华车市场更是领跑全球。针对中国市场竞争日趋激励,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纷纷进行车型升级,并且扩充产品线。所以本届车展将会汇集众多全新车型,让您大饱眼福。进口豪华车品牌将在6号、7号馆展出,精彩展出绝对不容错过。

2013年宝马汽车宣布将在今年进行X5、X6的全新升级;奥迪汽车更是准备对Q7进行换代升级。而其他的豪华汽车品牌中,Acura(讴歌)动作最大,据了解,讴歌汽车今年决定上市5款新车型,本届车展讴歌汽车将带来6月份全新上市的两款主力轿车:旗舰轿车RLX和入门级城市SUV——RDX3.0L。而在笔者走访中了解到,今年汽博会购车优惠力度空前,尤其是豪华车品牌,优惠力度都在10万元上下,而讴歌汽车更爆出“讴歌送豪礼   百万惠汽博”的口号,个别车型优惠25万元,先订先得。

现如今,汽车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走进越来越多普通市民的家庭,可长春人对车展的热情不减反增,也吸引了大量周边城市的市民前来参观。

对于长春这样一个处于东北区域中心节点的城市来说,其对东北三省的辐射力自然不容忽视。而当一个成长性得到业界公认的展会,遇到一个发展的良机,其爆发力值得期待。火爆的车展,不仅拉动经济,也给这么一个汽车城打气、鼓劲,增添发展的动力。这几年来,汽车市场是有井喷,有低迷、也有“冰冻”,而长春汽博会凭借其跨地域的影响力,每每成为撬动市场的一个支点,带动了整个吉林的汽车行业腾飞。

透过汽博会这面镜子,我们不难看到,车城长春与汽车冷暖相随,与汽车产业荣辱与共,更与长春汽博会痴心相伴。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