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中汽南方“沃”生活绿色有机蔬菜品尝节

中汽南方“沃”生活绿色有机蔬菜品尝节

2013-07-04 16:5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绿色健康生活,是一种与自然和谐的健康而适意的生活。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一直倡导环保、健康、安全理念,为您的生活带来绿色健康的快乐!

2013年7月6-7日(周未),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将举行“‘沃’生活 绿色有机蔬菜品尝节”活动,我们寻源环保、绿化有机的各种特供蔬菜仅供尊贵的您,活动期间凡到店的新老车主客户均可获得奥运有机蔬菜,数量有量,送完即止哦!活动期间凡购沃尔沃品牌系列车型,均可享受7月特价优惠,并赠送随车10000元豪礼。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奉行“以人为尊”理念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精彩!八年信誉店真诚为您服务,咨询电话:86225988

中汽南方“沃”生活绿色有机蔬菜品尝节

沃尔沃全方位汽车空气质量解决方案 I.C.E.

I.C.E.是沃尔沃空气质量系统(IAQS)、“清洁驾驶舱”(Clean Cabin)、有害气体排放(Emission)的缩写。

沃尔沃汽车IAQS系统能够有效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通过复合活性炭过滤器能过滤95% PM2.5颗粒和有害气体,PM10颗粒的过滤效果高达99%。按此效果计算,在中国主要城市,沃尔沃汽车车内空气质量比车外清洁20-100倍。

中汽南方“沃”生活绿色有机蔬菜品尝节

沃尔沃清洁驾驶舱Clean Cabin技术从严格控制内饰挥发物、避免接触性过敏源和气味检测方面,三管齐下为用户打造北欧般的“清洁驾驶舱”。严格的材料测试体系及供应商、禁用物品管理制度从源头上控制内饰挥发,并且基于消费者汽车使用习惯进行了人性化分析,对经常接触的车体部分进行绿色处理,在门把手、钥匙、档把手等金属件严禁使用过敏源“镍”,所有皮革均采用无铬鞣制处理以防止过敏的可能。沃尔沃汽车是瑞典哮喘和过敏性疾病学会推荐的唯一汽车厂商。

沃尔沃汽车的技术经理表示:“作为一家豪华车品牌,为用户提供健康和舒适的车内环境是不可推卸的责任。沃尔沃有严格的内饰排放检测体系,从零部件和材料,内饰系统到整车,确保车内空气无害无毒。”

中汽南方“沃”生活绿色有机蔬菜品尝节

在尾气排放Emission方面,沃尔沃汽车是第一个使用带有氧传感器的三元催化器的汽车厂商,如今三元催化器仍然是严格控制有害尾气排放的最有效手段。沃尔沃遵循“以人为尊”品牌承诺和企业责任,所有车型均标配三元催化器,从而保证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低。沃尔沃所有车型排放均达到并优于国家排放标准60%以上。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捷豹路虎4S中心:寮步汽车城内,沃尔沃4S中心: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