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天津一汽 兰州正隆购车订车提车有豪礼

天津一汽 兰州正隆购车订车提车有豪礼

2013-07-04 16:5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天津一汽 兰州正隆购车订车提车有豪礼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近期,兰州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新顾客开展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中最具诱惑力的则是以下,欢迎您的光临!

金牌三重礼

第一重:凡一次性购车客户均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重:凡当周订车客户,可参与周末秒杀抽奖,获得价值1000元精品加装大礼包。

第三重:双月内提车客户,随机抽取一名免费参加2013年公司级旅游。

活动时间:7月1日—30日

想要购买一款省油、价格实惠、居家的代步国民车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兰州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622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