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2013-07-04 15:1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红七月,世奥奥迪4S店让您酷爽一夏。借此火热时机,也为答谢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关爱,东莞世奥奥迪特别推出了暑期购车“下”令营。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到店客户不但可以享受购车各种优惠,维修保养同样享受各种优惠,与此同时,浪漫的自驾游,展厅活动以及各种精彩礼品奖品等您拿!(敬请查看活动细节)

世奥贵宾专线0769-22220000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购车“下”令营之一:【购奥迪A4L/A6L尊享原价置换】

活动时间:即日-7月31日 1、7月凡旧车发票20万以内、2年50000公里内无事故的合资品牌车辆,到店享原价置换A6L尊享版;

2、7月凡旧车发票15万以内、1年25000公里内无事故的合资品牌车辆,到店享原价置换A4L尊享版;

购车“下”令营之二:【购奥迪A6L享“0利率” 送浪漫巴厘岛之旅】

凡7月订购A6L尊享版车型,即赠送价值6800元五天四夜免费巴厘岛环岛游, 活动期间凡老客户介绍订购奥迪A6L尊享版车型,老客户获免费换油服务1次。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购车“下”令营之三:【国产车价购进口Q5

凡7月订购进口Q5 3.0T运动型,即享国产车Q5价格56.8万(原价64.5万)。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购车“下”令营之四:【购Q系享终生免维护冷却系统】

凡7月订购Q系车型(Q3、Q5、Q7)的客户,即享爱车赠送终身免维护冷却系统,价值¥6800元。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购车“下”令营之五:【“争”享世奥酷夏冰爽之旅】

凡7月订购A4、A6、Q5、Q3车型的客户,即可参与世奥酷夏冰爽家庭之旅的大抽奖活动,7月28日现场抽出10组幸运家庭免费参与价值2800元冰爽之旅,让您这个暑期清凉享受!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购车“下”令营之六:【置换有礼】

凡7月到店评估并成功置换二手车客户,加入世奥大家庭,即可额外获赠二次免费保养,让您用车无忧!

世奥购车“下”令营 奥迪7月精彩活动

购车“下”令营之七:【试驾有礼】

凡7月到店试驾A6L、Q3车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让您体验世奥激情,享受奥迪真实驾控之旅!

这个7月,世奥与您酷爽一下。只要您到店,即可感受无比清凉。无论购车,还是养护;无论试驾,还是置换;都将为您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更以提供放心、愉悦、尊崇的服务为最终目标。

 东莞世奥奥迪2周年 感恩系列活动启动

扫一扫 ,【世奥奥迪】资讯快报随时掌控!更有惊喜恭候您!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3098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石鼓加油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