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纳智捷5火热登陆唐山成龙 订车赠好礼

纳智捷5火热登陆唐山成龙 订车赠好礼

2013-07-04 14:3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纳智捷5火热登陆唐山成龙  订车赠好礼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近日获悉,纳智捷5将在7月初登陆唐山成龙生活馆,新车会搭载1.8T和2.0T发动机,预售价11万起,即日起接受订单,凡在7月订购1.8T车型可获冷热杯架,2.0T车型获HTC BUTTERFL智能手机一部(可于高配车型人机对话,无缝对接)。凡7月进店客户,试驾均送原厂精致礼品。唐山成龙生活馆:卫国路311号,销售热线:18332722791

唐山纳智捷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纳智捷5 试驾均送原厂精致礼品;订购1.8T车型可获冷热杯架,2.0T车型获HTC BUTTERFL智能手机一部(可于高配车型人机对话,无缝对接)。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裕隆  1.8T 自动

外观上纳智捷5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大量延用NEORA概念车的设计,包括其车头飞翼式的LOGO、发动机罩延伸曲线还有明显的回锋式设计,都是明显的NEORA设计风格。作为一款定位中级的轿车,它的轴距达到2720毫米,只是紧凑级略高的水平,但是它内部空间较为宽裕,车内有12个储物空间还有8个杯架,另外其后座椅的设计布局也有多种组合。

东风裕隆  1.8T 自动

内饰方面,其内饰的设计同样大力参照了NEORA概念车的内部,整体采用双色调,大量运用LED科技显示装置。此外还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它可以显示车速、油耗等信息,在发动机发动机之后就会自动升起,它还具有多层光学镀膜,可以有效防止外部光源产生叠影并产生抗紫外线的效果。这款车还标配了EPB电子制动系统,在车辆熄火后为自动开启,还标配了坡起辅助系统等。

东风裕隆  1.8T 自动

动力方面,这两款发动机均为涡轮增压型。其中1.8升VVT Turbo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高级车型采用2.0升的VVT Turbo涡轮增压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kW,最大扭矩达到256Nm。它匹配了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性能更加优异。2.0升车型百公里加速只用时8.48秒,极速达到210km/h。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未来感十分强的车型,有一个公式是LUXGEN5+Android=Think+Touch系统。纳智捷为这款汽车装载了安卓操作系统。通过手可它可以连接导航、社区聊天工具、邮件、多媒体应用等功能,满足新时代人年轻人的更高追求。其LUXGEN Think+Touch系统具有设计完善,功能强大,操作便利等特点。

安全性能方面,纳智捷5轿车配备了完备的安全防护系统,主动安全装备包括有ABS、EBD、BAS、ESC、TCS等系统,而被动安全装备方面则包括有安全气囊,德国马牌公司设计整合的高规格安全车身架构等。

纳智捷唐山成龙汽车生活馆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6319966 地址: 河北省 唐山市 卫国北路311号(大陆海鲜西行至卫国北路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