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首选雪佛兰新景程健康清新范盛行

呼和浩特首选雪佛兰新景程健康清新范盛行

2013-07-04 10:5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如今大部分消费者都在围绕“性价比”的高低做购车决策。除了乘坐空间要舒适,人性化装备要齐全,燃油经济性要高效之外,最重要的还是性价比与健康系数。高配的A级车能满足大部分需求,但在空间方面却是挥之不去的硬伤;有些高端B级车虽然也能在空间和油耗方面达到平衡,却往往伴随着高昂的售价。除此之外还有车内环境的健康系数。雪佛兰新景程却以其面面俱到的特点,成为“13万元的理想座驾”!

呼和浩特首选雪佛兰新景程健康清新范盛行

空间100% 坐享B级车内涵

想要后排乘客拥有宽敞的空间,车身长度和轴距是两个最重要的参数。目前市面上13万元座驾的普遍长度和轴距分别在4600mm和2600mm左右,而新景程则分别达到了4808mm和2700mm。不要小看这200mm或100mm,它可能让乘客享受到最舒服的坐姿,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憋屈、烦闷。新景程还拥有1807mm的宽度和1450mm的高度,以标准B级车的尺寸让所有乘员感受越级的舒适度和头部空间。

另外,新景程的内涵还体现在底盘上,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这种悬挂组合与绝大多数的B级车类似,而与A级车所采用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非独立悬挂有着本质性的区别。这种技术上的差异,最终表现出的是驾乘品质的不同——新景程的驾乘质感、噪音控制等各方面,都要比同价位的A级车更出色。

舒适100% 挑战豪华车配置

随着雾霾的疯狂蔓延,在路上不时会看到一些带着口罩开车的驾驶员。不得不说,这或许是中国驾驶员最大的悲哀。而新景程却为广大消费者装备了“雾霾杀手”,它就是VAPS系统。

VAPS系统全称为Vehicle Air Purifier System,中文名称是臭氧负离子香氛空气净化系统,作用区位于后风挡处,依靠活性炭滤芯吸附车内有毒有害气体,过滤掉尘埃,同时可以在车内释放一定浓度的负氧离子。通过这套系统,在最大档位下,20分钟就相当于给车内空气进行了一次完整的过滤循环,十分有助于身体健康。

除了VAPS系统之外,新景程车内还拥有两项在同价位车型中难求一见的配置,分别是电加热座椅和按摩座椅。而从性价比角度上来看,电加热座椅大多能在20万元的车型上见到。售价13万元的新景程就能打破此项壁垒,不得不说,是捡到宝了。

经济100% 动力油耗完美平衡

新景程标配的1.8L ECOTEC DVVT从排量上看确实只能算介于A级和B级之间,但由于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含量高,其最大功率高达143马力,丝毫不逊于老款景程所搭载的2.0L机型,与主流B级车的2.0L版本差距也不大。

更为难得的是,全新景程还特别配备了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全新的变速器曾在迈锐宝上搭载过,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经过全新设计和调校以后,这款变速器不仅在挡位数方面优于绝大多数的A级轿车和相当一部分的B级车,而且相比常规AT变速器,它的换挡更加迅速、平顺,可以更好地兼顾动力性、舒适性和经济性。

随着发改委的定期更改油价,节油车辆倍受消费者的青睐。试想一下,百公里省下3-4L汽油,以全年行驶10000公里计算,一年就能节约2325-3100元,支付一年的保险费足矣。

集“大空间、大尺寸、高配置”于一身的全新景程,13万的价格区间即可拥有。伴随雪佛兰“春天再拿礼”活动的进行,为消费者打造时下车市最清新健康的购车风尚

     呼和浩特首选雪佛兰新景程健康清新范盛行

欢迎关注呼市泰莱雪佛兰官方微信
    动动手指扫一扫,轻轻松松获信息:
    * 最新促销活动
    * 新车咨询服务
    * 及时更新用车小知识

内蒙古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65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