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华晨全新MPV代号J11或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华晨全新MPV代号J11或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2013-07-04 10:3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将帮助华晨汽车打造一款内部代号为J11全新的MPV产品,据称该MPV将是一个新的品牌,使用的发动机正是此前宝马授权新晨动力代工的N20发动机。据悉该产品会使用独立品牌运作。其有可能将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华晨全新MPV代号J11或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宝马N20发动机将在华晨子公司四川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一期项目将于2014年6月投产,届时N20发动机的年产量将在5万台以上,将同时为华晨、金杯华晨宝马三个品牌系列的部分车型提供发动机。

华晨全新MPV代号J11或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编辑观点:预计该款MPV的大小与我们熟知的别克GL8车型相似,主打的也是商务路线,如果在价格和配置上能有一定优势的话,华晨即将推出的这款MPV还是会有一定销量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