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进口大众西雅特特卖会 抄底价有惊喜

进口大众西雅特特卖会 抄底价有惊喜

2013-07-04 10:2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7月的重庆是热浪袭人,7月的重庆车市优惠也可以用一个“热”来形容,优惠、活动、促销、可以说是一波接一波。

编辑从重庆汽博中心进口大众 重庆博众辉锐处获得消息,近期将有进口大众西雅特特卖会举行,本次活动为期10天,从2013年7月6日至2013年7月16日。在为期十天的特卖会期间,购车的客户可以享受众多的优惠。具体如下:

进口大众西雅特特卖会 抄底价格送惊喜

 购西雅特买保险送惊喜 原价29.46万,现抄底价格只要17.98万,限量15台,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另外,现车可享:途锐混动优惠39万;辉腾3.6四座定制版优惠20万;甲壳虫18.88万起售;夏朗2.0T豪华型优惠3.78万;CC R-Line顶配型优惠10万元。

想要购车的朋友要赶紧行动哦。毕竟时间,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重庆汽博中心进口大众 重庆博众辉锐

详情可以咨询:89112009/13452321775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