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改款北现ix35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改款北现ix35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3-07-04 08:5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的申报图,从申报图上看,改款ix35将采用类似新胜达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新车有望于下半年上市。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可以看出,本次曝光国产新款ix35拥有一个更大的进气格栅,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依旧延续,但周围的镀鉻装饰更粗壮,六边形内部结构也做出了改变。改款车型对车尾的改变极小,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现款北京现代ix35

据该媒体称,新车将增加瞬时油耗显示、“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功能,当紧急刹车时,尾灯会频闪提醒后车以减低被追尾的风险。另外据悉改款ix35将拥有更好的做工,坐椅也将增加通风和加热功能。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现款北京现代ix35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继续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28kW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凭借着在细分市场比竞争对手更实惠的售价,北京现代ix35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此次中期改款最大的亮点来自全新配置的引入以及整体做工的提升,想来如果售价能维持现有水平的话,北京现代ix35的市场竞争力能得到一定提升。

南平华士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9-8637188 地址: 福建省南平市环城中路10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