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将正式上市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正式上市

7月3日,以“超乎你想象”为主题的国产Mazda CX-5下线仪式在长安马自达工厂隆重举行。至此,这款2013最值得期待的国产SUV已完成投产前所有环节,全国上市销售指日可待。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正式上市

(现场主持)

作为长安马自达全面合资后引入的首款全新车型、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SKYACTIV TECHNOLOGY)首款国产车型,Mazda CX-5将以超乎你想象的产品力开辟“高效能新锐SUV”的新蓝海市场。此次下线的国产Mazda CX-5为搭载“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SKYACTIV-G”2.0L排量车型,“SKYACTIV-G”2.5L排量车型也将于年底前在长安马自达工厂投产上市。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正式上市

(领导讲话)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相原真志在致辞中表示:国产Mazda CX-5作为长安马自达的第一款SUV车型,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CX-5是马自达全新一代产品,是首款采用“魂动”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型,也是第一款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上市以来,是世界各地广受好评,同时也获得了一系列殊荣。CX-5从去年7月开始以进口车的形式投放到了中国市场,国产车型在2.0L的基础上,增加了2.5L车型,为中国用户提供驾乘愉悦的同时,又兼顾了优异的燃油性能。他还透露,国产CX-5车型计划于7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8月中旬正式销售。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正式上市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正式上市

(领导剪裁)

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下线 8月正式上市

(领导嘉宾合影)

下线仪式现场,国产Mazda CX-5和谐兼顾越野车风格与跑车气质的时尚新锐造型再一次惊艳全场,成为闪光灯和全场目光的焦点。从外型上看,国产CX-5与进口版几近一致,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合与相交线生动刻画了非洲猎豹的面部特征,外后视镜在车门上沿的设计不仅美观更是减少了视野盲区,独创的侧门板包覆式设计可避免上下车蹭脏腿部;蓄势待发的挑高腰线、和谐一体的车尾设计,共同营造出猎豹捕捉猎物瞬间爆发的力量美感,这样的“魂动”设计为国产Mazda CX-5创下同级最低风阻系数,也为其赢得“全欧最美SUV”大奖。相比进口版本,国产Mazda CX-5新增车顶行李架,进一步突显了新锐时尚SUV风格特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