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劳恩斯酷派最高优惠2.6万 现车数量不多

劳恩斯酷派最高优惠2.6万 现车数量不多

2013-07-03 17:4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劳恩斯酷派最高优惠2.6万 现车数量不多

网上车市广州讯】后驱车一向是玩车族比较喜爱的车型之一,转向灵敏动力传递顺畅而且极限较高是它们热爱的原因。更有甚者是用来做漂移之用,而劳恩斯酷派正是一款适合作为漂移的后驱跑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部分车型现金优惠2.6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酷动版2012款 23.36 20.76 2.6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靓雅版2012款 25.16 22.56 2.6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豪华版2012款 27.16 24.56 2.6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Brembo版2012款 28.86 26.26 2.60 少量现车
3.8L 自动Brembo版2012款 36.96 34.36 2.6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劳恩斯酷派最高优惠2.6万 现车数量不多

与老款不同的是,新款劳恩斯-酷派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黑色格栅与头灯巧妙搭配,给人感觉比较动感,位于两侧的多边形雾灯设计彰显出劳恩斯酷派不俗的性能表现,攻击性很强。尾部变化则并不大,更多集中在灯腔内结构的调整。

劳恩斯酷派最高优惠2.6万 现车数量不多

内饰方面的设计更加个性独立,环绕式座舱使得正副驾驶有着强烈的包围感。同时大面积倾斜的中控从仪表台一直延伸到中央扶手箱,大面积液晶显示屏、镀铬装饰绕边的出风口以及布局分明的空调音响系统也融入其中。

劳恩斯酷派最高优惠2.6万 现车数量不多

新款劳恩斯-酷派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它共有3.8L GDI和2.0L TCI高性能版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6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53Nm,功率相较老款同排量车型提升50马力,扭矩提升54Nm,配合新搭载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 km的加速时间仅为7.2秒,比老款整整快了1秒。

此外另一款3.8L V6发动机则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347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依靠这套动力系统,3.8L劳恩斯-酷派百公里加速为5.9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款5速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会全部更换为6速手动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锐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车外观,内饰,动力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对新劳恩斯-酷派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广州广现了解详情!

编辑点评:新车外观,内饰,动力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对新劳恩斯-酷派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广州广现了解详情!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27  地址: 1:广州中山大道西855号(骏景花园对面)2: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西区18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